>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拖欠超千万工资近1年 队员:我们不如民工

2012年08月20日02:19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作者:范宏基

  现在已经是2012年的8月,但辽宁宏运俱乐部却还拖欠着球员们2011赛季的半年工资,在客场1:1战平北京国安之后,很多队员都表示,“都这样了,我们还在拼,绝对够意思了!国家规定不许拖欠农民工的工资,现在我们的待遇还不如农民工呢! ”

  宏运集团在接手辽足之后曾经承诺绝不拖欠工资,但事实证明他们并未做到。时至今日,辽宁宏运俱乐部拖欠队员的工资已达千万!俱乐部至今拖欠去年一半的工资,再加上今年5个月的工资,一共是11个月,将近一年的工资没有发到球员手中。

  另外,辽足在去年的争夺亚冠的关键战役中接连战胜了长春亚泰和天津泰达,这两场比赛的奖金,辽足也没兑现,一共是60万+80万,共计140万。本赛季,辽足的多场获胜和打平的奖金也没有发放,拖欠的工资和奖金加到一起超过1000万!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如果俱乐部欠薪超过三个月,那么队员就可以自由转会。但是在此前二次转会的时候,队员们选择了留下,“俱乐部不作为,很让人寒心,但我们得对得起教练组,对得起辽足的称号,对得起球迷!因为这些,我们才继续在比赛中拼命,但我们也要生活,也要吃饭。 ”很多队员都希望中国足协可以在这个时候站出来为他们出头,“都说不允许拖欠农民工的工资,但我们球员的工资就可以拖欠吗?现在想想,我们还真的不如农民工!都欠了将近一年了,中国足协也不出来管一管。 ”首席记者范宏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