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中FIFA病毒5射0球 成失球罪人要拿巴萨泄愤

2012年08月20日06: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C罗在比赛中永远不会缺乏斗志,况且比赛是皇马vs瓦伦西亚的强强对话。但今夜出现在伯纳乌的C罗空用杀敌之念却忘记穿了射门靴,6次联赛面对蝙蝠军团打进4球,C罗显然不怵劲旅瓦伦西亚。但是本场比赛几近狂攻对手CR7却难以斩获一球,的确让人失望。

  比赛仅仅进行了110秒,C罗就完成了本赛季联赛的第一脚射门,葡萄牙天王左路横向内切时突然发炮,但是足球却飞出了底线。而在之后的比赛,C罗也始终没有调整好过自己的射门准星。

  第40分钟,C罗刚刚过了中圈就选择了吊门,但是以失败告终。第58分钟,葡萄牙天王禁区中路接迪马利亚传球凌空打门离奇踢疵,第63分钟,C罗又在自己创造的定位球机会里与阿隆索配合,禁区前右脚劲射却打在后卫身上。第75分钟,9600万先生的禁区包抄打门又放了高炮,全场比赛一共5脚打门无一命中。

  不过作为助攻手,C罗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上半场比赛C罗曾经左边路精准直塞科恩特朗,可惜金毛射门时过于犹豫直接打在了边网上。第81分钟,C罗差点儿完成助攻绝杀,卡列洪接C罗禁区左肋的传球后右脚直接打门,只是无奈碰上了神级的阿尔维斯,瓦伦西亚门将飞身扑救将球化解。

  0球0助攻的成绩单固然让C罗难以服众,更加雪上加霜的是9600万先生的一次防守错误又成了皇马丢球的源头。第41分钟,C罗后场左路防守时犯规送给了瓦伦西亚一次任意球,正是凭借着这次定位球进攻,蝙蝠军团扳平了比分。而比被扳回一球更严重的是皇马队长和佩佩相撞在了一起,形成了一次乌龙事件。

  加盟皇马4个赛季以来,在四场联赛首战中,C罗共打进了4球。不过在2010-2011赛季的首战和今夜的比赛,C罗都交了白卷。在2009年联赛处子战中C罗打进了一球,上赛季首场联赛对阵萨拉戈萨,C罗则摧古拉朽般的完成了帽子戏法。但是在两次联赛首战交白卷的赛季之前,C罗都代表葡萄牙国家队参加了比赛,2010年世界杯C罗率领葡萄牙队杀进了16强,今年C罗又带领国家队杀入半决赛,再加上几天前曾经随队与巴拿马踢了一场友谊赛,身染FIFA病毒的9600万先生在联赛首战拿不出正常状态也就不足为奇了。

  而C罗在西甲永久的参照物梅西在首轮联赛中上演了梅开二度,联赛伊始就在射手榜上落后两球,面对和自己同样场均进球1粒的梅西,C罗想要从跳蚤的手里重新夺回联赛金靴还要付出更多的努力。而要从梅西手中夺回金球奖,4天后的超级杯首回合是C罗最好的机会,在国家德比已经连续3场在诺坎普破门的皇马头牌若能在客场交手中再度破门并且击败巴萨,这既是挽回颜面的绝佳机会,与梅西争夺金球奖的砝码也将进一步增加。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幻灯:伊瓜因破门激情庆祝 C罗郁闷卡卡坐穿板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