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颁奖典礼李娜感谢新教练 下次交手还要赢科贝尔

2012年08月20日07: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总奖金额高达20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事辛辛那提网球赛今日落幕,在刚刚结束的女子单打决赛比赛中,作为赛会九号种子出战的我国球员李娜在1-6先输一盘、第二盘1-3落后的情况下上演惊天逆转,在打出一波连胜九局的小高潮之后总比分2-1逆转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德国新秀科贝尔,夺得职业生涯首个WTA超五巡回赛女单冠军头衔。在比赛结束之后的颁奖典礼上,李娜表示对现在的自己充满了信心。

  在赛事总监和赞助商代表的发言之后,获得亚军的科贝尔率先发言。在浪费了首盘取胜、第二盘3-1领先的优势崩盘之后,沮丧的德国姑娘在比赛结束之后失声痛哭。不过她还是很礼貌地恭喜了李娜夺得冠军:“首先我必须要恭喜李娜,你获得比赛的胜利,今天你的表现非常精彩,简直是不可思议。不过我希望我可以在下一次交手的时候击败你。辛辛那提网球赛是一站非常好的比赛,这里的一切都不可思议,能在这里闯入女单决赛感觉好极了,我对自己感到自豪。我要感谢每一个参与这项比赛的人,正是你们的努力才使得西南财团网球赛如此成功。然后要感谢我的教练,谢谢你的陪伴,没有你我不可能站在现在的位置上。感谢现场的球迷,比赛后半段我的表现并不是特别好,但你们还是不遗余力地为我加油。我现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不过我应该交出麦克风了。”

  随后夺得冠军的李娜出场发言,李娜也首先对科贝尔的表现予以赞许:“首先我要恭喜科贝尔打进比赛的决赛,辛辛那提网球赛是一战顶级巡回赛,能在这里闯入决赛我知道有多么的艰难。祝贺你在今年的夏天去的了如此不错的战绩,不过我希望在下一次我们的交手之中还能继续击败你。感谢赞助商,感谢赛会组织者以及工作人员,你们的工作很辛苦,正因为你们的努力比赛才能够顺利进行,并且如此成功。感谢我的教练团队,谢谢你卡洛斯,你太棒了。感谢球迷们对我们的支持,没有你们我们不可能有好的成绩。夺得冠军感觉很开心,我很期待明年能够再度来到这里参加比赛。”

  (Alse)

相关新闻:

·李娜一环节优势摧垮对手 德国一姐罕见斗志全无
·三大社:李娜放手一搏实现逆转 可成下一个海宁
·官网:李娜技术丰富实现逆转 或成美网系列冠军
·李娜净赚775分仍排第九 狂赚245万奖金名利双收
·颁奖典礼李娜感谢新教练 下次交手还要赢科贝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