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佳阵容:克莱奥乌塔卡冲锋 凯塔于汉超镇中场

01张翀
1/11

01张翀

2012年08月20日23: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中超第22轮战罢:本轮有两位球员上演梅开二度:拉斐尔助富力4-2大胜鲁能,布鲁诺为中能赢得保级大战立下大功,他们自然都入选最佳阵容,此外恒大外援克莱奥进球为自己无缘亚冠名单正名,阿尔滨外援乌塔卡再进球将自己载入史册;后防线上,申花小将柏家骏、泰达戈杨和中能邹征也都在攻防方面有突出表现。以下是搜狐体育评选出的本轮中超最佳阵容(334):

  01门将:张翀(大连实德)

  本轮表现不错的门将不少,亚泰米田贺再度表现神勇但是无法抵挡恒大的疯狂进攻,宏运门将张鹭对阵国安的比赛也有不俗表现,而唯一发挥出色又零封对手的则是实德门将张翀。其中下半场德罗巴的吊传被张翀一托击中横梁,阿内尔卡再射又被张翀封出,张翀的出色表演确保实德从上海带走一分回家,而零封前切尔西锋线也让沪媒分外头疼。此役张翀5次扑救成功率100%,5次出击失误为0。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