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2轮 > 广州富力VS山东鲁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拒马拉多纳“付费助威” 重返争夺亚冠行列

2012年08月20日08:15
来源:北京青年报
雅库布(左)已经融入球队
雅库布(左)已经融入球队

  广州富力4比2山东鲁能

  中超·战况

  此前战绩一路下滑的广州富力,昨晚在主场终于赢得一场久违的胜利。他们4比2战胜来访的山东鲁能队后,也让本队在联赛积分榜上追平北京国安队,重新跻身争夺下赛季亚冠参赛资格的球队行列。北京国安在争夺亚冠的道路上,也又多了一个强劲的对手。

  昨晚的比赛开始后,鲁能队主教练腾卡特排出的首发阵容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王永珀、蒿俊闵、杜威等前一段表现出色的球员都被放在替补席上,腾卡特更多地使用年轻的替补球员首发。开场后不久,腾卡特和山东鲁能都因为自己的“大意”付出了代价。第8分钟,广州富力抢先进球,前英超射手雅库布在弧顶附近背身拿球,转身的同时完成精妙的吊射,皮球越过鲁能后卫以及门将杨程的头顶,应声坠入网窝。第20分钟,富力队头号射手拉斐尔锦上添花,帮助球队两球领先。而上半时结束前,鲁能队长崔鹏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则让鲁能队基本上没有了翻盘的希望。鲁能队糟糕的表现,也让到现场观战的恒大主帅里皮没有了兴趣,看完上半场他就提前离开。

  下半时开始后,富力又在5分钟之内取得两粒进球,张远和拉斐尔分别为球队建功。而4球领先的局面已经让富力基本锁定胜局。不过,在之后的比赛中,连续更换球员的鲁能队,表现却值得赞扬。他们先是在第60分钟由外援奥蒂戈萨扳回一球,接着又在第82分钟,由替补上场的王永珀以一脚精彩的右脚弧线射门再扳一球。这粒进球也让王永珀连续7轮联赛都取得进球,成为最近一段中超中表现最为出色的国内球员。

  而在富力比赛进行前,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造访中国的“球王”马拉多纳,按照行程恰好身在广州。他的中间人也因此向富力俱乐部方面提出,如果愿意支付出场费,可以安排马拉多纳到现场为富力俱乐部助威。但是面对这一要求,富力俱乐部果断拒绝支付这笔费用,马拉多纳昨晚也没有出现在广州大学城体育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