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2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实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公开吐槽裁判 为何中超比赛总是无法连贯

2012年08月20日08:39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闻超

  赛前一天确定魔兽首发

  至少在上周四晚上,申花方面对于德罗巴出现在第二天的适应场地训练上,还是信心十足,而结果也证明了这一点。只不过当时,教练组对于会否派遣魔兽首发出场,依旧尚未有定论。

  上周五傍晚时分,比其他队友略晚了约十分钟,德罗巴走进虹口足球场。也因为那近十分钟的间隙,这一次他并没有像战绿城前那样,跑去体育场大厅内的健身区域操练一番腿部肌肉。据申花方面的专业人士称,在恢复身体状态这一环节,他最注重的就是腿部力量。尽管如此,德罗巴依旧参与了随后的合练,只不过与乔尔一样,魔兽并未参与到早先的定位球攻防演练中。

  上周五晚些时候,巴蒂斯塔向德罗巴与冯仁亮询问了各自身体状态,事实上至少在阿根廷人看来,即使两人表示身体疲劳,自己也已做好了替换的二手准备,只不过,两人均信心十足地表示自己的身体“没有问题”。尤其是德罗巴一边相对而言更令申花方面感到意外。“不仅在周中比赛时比冯仁亮多打了一个小时,仅往返上海与莫斯科之间的飞行消耗也并非来回西安所能比拟。但是像他这样的顶级球员,肯定会对自己有一个合理的认知和评估,因此球员自己表示没问题,那球队更多时候肯定也给予信任。”赛前一天,申花方面确认魔兽将会首发出场对阵实德。

  至少在求胜欲望和比赛斗志上,德罗巴已经让人看到了他的努力:“下半场比赛与对方门将的二分之一球,一般情况下禁区内门将只要在起跳过程中手一伸,那进攻球员基本毫无机会。但就是这样的情况,他还是奋力去争。”然而,受累于“FIFA病毒”的症状还是随着比赛的进行,逐渐显露出来:“从场面上看还是多少有些影响。比如几个定位球上,与前几场比赛就有些差距。不过,这些也与对手的密集防守有关。”一位申花方面的专业人士分析。

  多次质疑比赛屡遭中断

  中场休息,魔兽仍然与往常一样,与不少队友交流着场上的传接球以及跑位,说到关键点之际甚至还会出现手脚并用的肢体语言:“不仅是和阿爷、吉奥他们,他也会和国内球员交流,有时候说到一个词比较重要或者心急时,他偶尔还会站起来用手和脚比画。”

  当然,除了对手整场比赛的轮番贴身“照顾”之外,还有一些现象是魔兽无法控制、或者说改变的:“为什么中超联赛的比赛总是无法连贯进行。在英超,裁判始终掌握有利无利的原则保护着比赛的流畅,这样做不仅是对双方队员的负责,也能让来现场观赛的球迷更有机会欣赏到精彩的比赛。”在魔兽看来,一些合理的拼抢、尤其是当本方得球处于有利态势时,却时常会遭遇突然的哨声,原因则是裁判判罚了先前对手的犯规。事实上在申花方面的印象中,魔兽类似的疑惑已经不是第一次:“不单单是这场比赛,过去几场比赛他也曾在赛后谈起过。说实话,有时候也确实不知道该怎么去回答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