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沈北取三分保级重燃希望 主帅坦言主场必须赢球

2012年08月20日08:52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在昨日下午进行的中甲联赛第22轮中,沈阳沈北队主场3:2险胜武汉卓尔队。

  当何塞在下半场用一个漂亮的鱼跃冲顶帮助沈北队锁定了领先优势的时候,正在对方球门后方热身的赵一博兴奋的冲进场内,扑到了何塞的背上……从这样一个细节中,你不难感觉到沈北队上下,对于这样一场胜利的兴奋之情。

  对于沈北队而言,这无疑是一场关键的胜利。因为这场胜利不仅让沈北队暂时的上升到积分榜的第十三位,反超了上一轮战胜自己的东进队,同时也让沈北队的保级形势变得比较明朗。

  在上一轮输给沈阳东进之后,沈北队一度和北京理工、北京八喜一同积19分垫底,仅靠净胜球方面的优势才勉强排在京城难兄难弟的前面。而在本轮比赛中,由于东进和八喜都已经输掉了比赛,而尚未开赛的北理工无论结果如何在净胜球上也很难一下子超越沈北,因此沈北已经在四支保级重点球队的竞争中重新占得先机。

  在此轮过后沈北的积分已经上升到22分,距离理论上保级的30分大关,只需要8分。从理论上看,剩下8轮比赛平均每轮比赛拿到1分,对于状态处于恢复期的沈北来说,并不算是太难完成的任务。

  尤其是在刘志才上任后沈北队的主场表现令人感到欣喜,在过去的5个主场比赛中已经拿下了3场胜利,如果能够延续这种好的主场状态,那么沈北队只要能在剩下3个主场中再拿到2场胜利,球队就可以达到28分,接近了理论上的保级安全分。

  尤其是3个主场迎战的对手中,前两场均是来自在积分榜上微弱领先沈北队的对手,25分的广东日之泉和27分得成都谢菲联,如果能够战胜这俩对手,还可以在为自己抢分的同时,拖慢这两只保级边缘队伍的“上岸”脚步,为沈北队保级成功增添更多砝码。而如果能保持剩下的主场全胜,则有望提前两轮保级成功。

  不过,对于保级形势沈北队还不能过早的乐观,必经目前落后于自己的3支球队中,落后自己3分的北理工本轮比赛尚未进行,可能随时紧紧咬住沈北的积分,而落后自己2分的东进队,则少赛一场,理论上也仍然有在积分上反超沈北的可能。

  因此,在赢得这场关键的胜利之后,沈北队在兴奋过后,仍需要迅速冷静下来,继续以严谨的心态去面对后面的比赛。毕竟保级之路仍在继续。 记者 高鹏 特约记者 李钰

  主帅点评

  主场必须要赢球

  在战胜武汉卓尔之后,沈北队主帅刘志才对本场比赛表示非常满意,“这场比赛对于我们非常重要,上场输给东进,这场比赛我们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 ”

  一场比赛打进3球,这也是本赛季沈北队进球最多的一场比赛,对此刘志才表示:“主场比赛我们必须进攻,因为输球或者打平对我们的意义不是很大。 ”对于沈北队而言,如何打好主场比赛,无疑是保级成败的关键。

  刘志才总结称,全队上下的全力以赴是获胜的关键,相比积分垫底的沈北队而言,放言冲超的武汉卓尔无疑是一个强队,但是在保级的压力面前,沈北队爆发出了惊人的战斗力,“今天大家非常努力,进的几个球非常漂亮,感谢队员,希望在今后的保级路上越打越好。 ” 记者 高鹏 特约记者 李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