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揭幕战三球大溃败 阿森纳锋无力主场闷平

2012年08月20日09:15
来源:重庆晚报

  重庆晚报讯 2012-13赛季英超联赛于昨晨揭开大幕,率先亮相的传统豪门利物浦和阿森纳首战受挫,10人作战的红军客场0比3负于西布罗姆维奇,新帅罗杰斯的处子秀即以一场惨败告终。失去头号射手范佩西的枪手出现了锋无力的情况,主场与桑德兰0比0闷平。

  利物浦在上赛季的英超联赛中仅列第8,“国王”达格利什在赛季结束后黯然下课。上赛季带领“升班马”斯旺西队获得联赛第11名的罗杰斯成为“红军”新任主帅,但显然他还无法立刻将利物浦重新带回豪门行列。西布罗姆维奇在上半场结束前打破了场上僵局,中场球员格拉在禁区外凌空抽射,皮球直入球门左上角。失球后的利物浦在下半场再遭打击,主力中卫阿格在禁区内推倒对方球员隆格被红牌罚下,还送给对方一粒点球,但隆格未能将自己创造的点球罚进,错失了为球队扩大比分的机会。“红军”后防线此后再酿大错,斯科特尔在禁区内绊倒了隆格,再次被判罚点球,奥德姆温吉一蹴而就。第77分钟,从切尔西租借而来的小将卢卡库头球破门,为西布罗姆维奇锁定胜局。

  球队头号射手范佩西在新赛季转投曼联,后腰宋也转投巴萨,阿森纳显然受到了一定影响。尽管场面占优,但“枪手”始终无法敲开对手大门,今夏加盟的两大前锋波多尔斯基和吉鲁还未能完全填补“范大将军”走后留下的空白,后者在第82分钟错失了绝杀对手的机会,他在12码处的单刀推射偏出了球门。阿森纳主帅温格赛后说:“我们在比赛中缺乏进攻的犀利性和最后一脚传球的准确性。我们派上了三名攻击手突前,但可惜这一阵型未能奏效。”

  前切尔西主帅博阿斯也迎来了执教热刺的首场英超联赛,但球队未能给这位新帅送上大礼,他们在客场1:2负于纽卡,本·阿尔法在第80分钟的点球破门为主队锁定了胜局。首日的英超联赛还出现了两场5球大胜的比赛,富勒姆和斯旺西分别在主场和客场以5比0狂胜诺维奇和女王公园巡游者。另两场比赛,雷丁主场1比1与斯托克城战平,西汉姆联主场1:0小胜维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