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500万先生成皇马第三替补 卡卡全家迷失伯纳乌

2012年08月20日11: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人生有时就是那么残酷。当8个月没能为巴萨取得进球的比利亚伤愈复出时,诺坎普全场八万人用最诚挚的欢呼告诉葫芦娃,我们从来没有把你忘记。与此同时,过去一个赛季基本没有收到伤病困扰的卡卡就算进入了出场名单,在西甲首轮的图集中,你也找不到任何关于6500万先生的身影。是的,无论是否皇马拥趸,足球世界几乎已经忘记了这位曾经的金球先生。查看更多搜狐体育西甲新闻>>

  穆里尼奥仿佛和来自红黑世界的巨星之间有种一种与生俱来的不和谐。2006年,舍甫琴科夏季离开AC米兰加盟切尔西,从一开始就没有进入葡萄牙主帅的法眼,更不用说得到后者的信赖了。同样,虽然穆里尼奥也曾经给过卡卡机会,但皇马主帅在巴西人身上的信任和耐心却极其有限。更现实的是,当卡卡没能对球队带来帮助时,皇马却完成了将巴萨赶下联赛宝座的伟业。这样一来,在新赛季的第一场联赛中,巴西人能坐上场边的替补席,已经可以算是“特殊者”给予的一片仁慈。

  但90分钟过后,这份仁慈看上去更多像是一种羞辱。当瓦伦西亚扳平比分后,皇马全线压上大举进攻,为增强前场的攻势,穆里尼奥先是在61分钟换上了本泽马,接着换上了小将卡列洪。至于板凳上的前金球先生,早就被忘到了爪哇国。显然,在穆里尼奥眼中,一个没有100%的卡卡,还不如一个来自二队的皇马小将。更为反讽的则是和拉斯迪亚拉的对比,法国人几乎连着两个赛季和穆里尼奥撕破脸皮,却还能拿到首轮西甲的先发位置。相比之下,“好好先生”从来没有说过一句关于葡萄牙人和俱乐部的坏话,等着他的却是无缘比赛。

  尴尬的不止是卡卡,还有他在伯纳乌包厢中的家人。卡洛琳领着女儿伊莎贝拉,还特意让小女孩穿上了皇马球衣,就是希望看看替补名单中的丈夫登场亮相,最后却只能留下小孩的一句疑问:“爸爸哪里去了?”或许,巴西人只有到AC米兰才能重新回到绿茵场上,但这条回归之路却充满险阻。皇马的态度绝对强硬,2000万欧元是底价,而且只卖不租。很明显,马德里人就想不留任何后遗症的解决和卡卡之间的任何关系。但AC米兰的回应却是交易谈判中止:即便卡卡愿意接受降薪,意大利人都不愿意花千万欧元,进行一场卡卡救赎的冒险之旅。

  在球队需要进攻时,卡卡只能列在卡列洪之后成为第三替补选择,在球队需要现金时,卡卡就会成为清洗的第一人选。米兰之路中断后,巴西人似乎还有美国大联盟愿意收留,但这肯定不符合其2014年世界杯重回巴西国家队的规划。另外,英国媒体突然传来了曼联即将租借卡卡的消息,可除了引发推特热议外,谁都知道以巴西人现在的身体素质,根本无法满足高对抗的英超标准。“爸爸什么时候才会出现在绿色的草坪上踢球?”伊莎贝拉的这个问题或许很萌,但却真的一时难以找到答案。

  (搜狐体育 海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