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青|亚青赛|中国国青队|2016奥运会 > 国青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潍坊杯-柏太阳神1-0胜十人本菲卡 将战中国国青

2012年08月20日12:58
来源:山东鲁能官网

  2012“潍坊杯”新闻中心记者 李根 北京时间8月20日上午,2012“特步潍坊杯”葡萄牙本菲卡对阵日本柏太阳神的比赛在鲁能足校1号场地上演,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烈较量,技高一筹的日本队1:0小胜本菲卡。

  两队曾在小组赛中上演过厮杀,日本队凭借整体的配合小组赛中战胜本菲卡,在本次5-8名的争夺战中,两队再次相遇,本菲卡能否报小组赛之仇,日本队能否继续挫败本菲卡,成了本场比赛极大的看点。比赛开始,第6分钟,日本队前场打出绝妙配合,10号木村裕漏球给身后的22号中达晓,中达晓顺势打门,可惜被对方守门员全力封堵。

  第10分钟,日本队获得角球机会,本菲卡队大脚解围形成反击,9号坎德接球后禁区前连续晃动起脚远射,稍稍偏出颇具威胁。第40分钟,日本队10号宫泽弘前场搓弧线球传给门前包抄赶上的10号木村裕,但是门前一脚火候欠佳,错失良机。上半场,日本队控球率明显高于本菲卡,最终,两队上半场0:0握手言和。

  易边再战,两队相继进行换人。第48分钟,日本队10号木村裕外围大力远射,守门员将其破坏出底线。第55分钟,日本队29号大岛康树门前突施冷箭,威胁颇大。第63分钟,本菲卡10号洛萨左路突破下底传中,2号米格尔抢点成功头球轰门,被守门员用身体挡出。日本队娴熟的传接球配合在第73分钟得到回报,18号宫泽弘禁区前抢断得手,扣掉一名防守队员后起脚打门造成守门员扑球脱手,埋伏在禁区的10号木村裕补射得分,日本队1:0领先本菲卡。

  比赛节奏逐渐被日本队所掌控,急躁的本菲卡队付出代价11号卡萨马被红牌罚下。最终,经过90分钟的较量,日本队凭借其稳健的发挥和强大的控球能力1:0小胜葡超劲旅本菲卡青年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