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2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里奥斯:在恒大踢不上球 有球队联系想返欧洲

2012年08月20日14: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广州恒大用850万欧元签下巴里奥斯,这桩转会创造了中国足坛转会费历史最高纪录,但巴里奥斯加盟广州恒大后仅两个月,他却觉得自己当初作出了错误的选择。今天早些时候,巴里奥斯在其个人官网上公开宣称,他希望尽快离开中超联赛。

  巴里奥斯官网登载的是球员本人近期接受媒体采访时的一些言论,这名近6轮中超仅有1次出任首发的巴拉圭前锋认为,广州恒大主帅里皮没有正视他的能力,而中超联赛苛刻的外援名额限制则直接影响到他的出场机会,对于目前自己在广州恒大所经历的一切,他感到很是不爽。

  “诚然,中超联赛确实正在变的越来越有竞争力,这里有很多球员来自豪门,孔卡、德罗巴、阿内尔卡。不过,就我个人情况来说,由于受到外援名额的限制,因此我便无法连续得到首发机会。”巴里奥斯对现状吐了槽,随后他便透露很多欧洲俱乐部有意将其网罗。

  巴里奥斯对此说道:“如今有几家欧洲俱乐部正在联赛我,并希望我能为他们效力。因此,接下来这几天会相当重要,这是因为我将会与广州恒大商讨这个问题,让我们拭目以待。这支球队的现状是,队内人才确实不少,可主帅却未给我太多机会。在这种情况下,你自然会想去寻找重返欧洲再踢一个赛季的机会。”

  球员本人已经挑明态度,他的经纪人是否也已开始运作离开广州恒大呢?巴里奥斯给出肯定的答案,他说:“我的纪经人正与来自德国、英格兰、西班牙的一些俱乐部接洽,我本人的目标是能踢上比赛,这才是我所需要的。本周我会决定我的未来,再显然不过,我曾在德甲踢的还行,若能回到那里,我必然十分高兴。”

  如果巴里奥斯坚持要求离队,广州恒大无疑将会十分尴尬,欧洲今夏转会窗口还有11天就将关闭,如果广州恒大愿意接受巴里奥斯离队,那么谈判时间就会显得十分吃紧,上赛季中超冠军搞不好得被迫接受降价转让巴里奥斯。不过话说回来,巴里奥斯的这番言论倒也可以视为向俱乐部方面以及主帅里皮施压。

  因此,如果广州恒大高层能赶紧出面安抚球员本人,巴里奥斯没准就会回心转意,而无论从哪方面去看,广州恒大都是十分看重巴里奥斯的。一方面,其超高转会费与四年合同便是有力佐证;另一方面,在广州恒大刚刚调整的亚冠名单里,克莱奥便已被巴里奥斯取代,若里皮不是想要重用巴里奥斯又怎会做出这一取舍。

 

  (搜狐体育 乔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