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综合体育热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皓:现在不会离开乒乓球 马上要回到队中集训

2012年08月20日14:59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在伦敦奥运会上,虽然吉林省运动员依然没能打破单项比赛没有金牌的局面,不过本届比赛中吉林省的参赛运动员却取得了历届奥运会中的最好成绩,而其中,王皓取得的一金一银更是功不可没。昨天11时许,王皓乘坐飞机抵达长春龙嘉国际机场,作为中国体坛的偶像级人物,他的出现让候机大厅显得热闹非凡,众多球迷都为能够一睹王皓的风采而感到异常兴奋,“我和家人都非常喜欢王皓,无论他取得什么样的成绩,我们都会一直支持他,也希望他能够继续在乒乓球台上为家乡球迷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一位球迷在如愿与王皓合影后非常高兴的对东亚记者说。

  “感谢家乡人民的支持”

  在登机之前,王皓就在微博中表达了自己即将回到家乡的心情:“要回长春了,好开心呀,很想念家乡的亲朋好友们,也感谢家乡的所有人给予我的支持与关心。”在回到长春后,看到有那么多的家乡人民对他一如既往的喜爱, 王皓同样也非常受感动,王皓说:“真的很感谢家乡人民,他们从来都没有抛弃过我,看到他们我感到非常亲切,这也是我一直坚持下来的巨大动力。”

  可能在很多人眼中,连续三届奥运会获得亚军肯定会留下太多的遗憾,但在王皓眼中,这些已经看得很淡,“我已经尽了自己的最大努力,所以并没有太多的遗憾,而且能够三次打入决赛,已经是对自己的一种证明。”

  当东亚记者问到伦敦奥运会最值得怀念的事情是什么时,王皓说:“当然是我们取得团体冠军的那一刻,那不仅是夺冠那么简单的事情,这个团队的精诚合作才是我们始终追求的目标。”的确,在“金牌主义”日渐淡薄的今天,国人对待比赛成绩也已经不再那么重视了,在王皓的“粉丝”中,几乎所有人都在为王皓鼓劲,而王皓本人也对今后有着自己的规划:“我也看到了很多人认为我将退役的消息,但我可以告诉大家,现在王皓绝对不会离开乒乓球。”

  王皓父母:儿子是好样的

  在众多媒体蜂拥而至的同时,王皓的父母也前往机场迎接自己的孩子,在等待的过程中,王皓的父亲王忠全告诉东亚记者:“我的儿子绝对是好样的,在面临那么大压力的情况下,依然将自己的最好一面表现出来,不仅说明他已经非常成熟,同时,他的表现也获得了所有人的尊敬。”

  本届奥运会,王皓的父母并没有前往伦敦为儿子加油,不过每次王皓的比赛他们都会坐在电视机前,王皓的母亲刘志英说:“其实成绩确实不是非常重要,关键是王皓能够打出自己的水平和风格,最重要的是他现在安全回家了,我和他的爸爸都非常想念和惦记他,现在回来了,我们也就放心了。”

  与王皓的父母一样,吉林省体育局局长宋继新也表示:“与其他吉林省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一样,王皓在伦敦也表现出了极为顽强的拼搏精神,在三届奥运会中,王皓已经为吉林省带回了两枚金牌和三枚银牌,这样的成绩在吉林省还从来没有过,可以说王皓为吉林省的体育做出了极为突出的贡献,我们已经无法再去要求他做出更多了。”据悉,在王皓回到长春的时间内,吉林省政府和长春市政府的领导都将接见王皓,对他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鼓励他继续为家乡体育事业、为国家的体育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下一个目标辽宁全运会

  据了解,王皓经过短暂的休整后,马上就要回到队中集训,不仅是进行身体上的恢复,同时今年还将有不少赛事等待他参加,更重要的是明年的辽宁全运会,那也将是王皓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

  对于伦敦奥运会,王皓表示:“这几年都在为奥运会做准备,所以身体会比较疲劳,肯定需要一段时间去恢复。”

  不过王皓也并没有太多的时间陪陪家人或者彻底放松一下自己,“之后就要回到队里了,不仅仅是国家队和俱乐部还有很多比赛,同时现在就需要为明年的全运会做准备了,有些时候全运会并不比奥运会容易,全国有很多优秀的乒乓球选手,经过这么多年的艰苦训练,他们也需要在那么重大的比赛中去证明自己,所以自己必须要有更大的投入,希望明年能够取得一个令人满意的成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