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王超马丁导演逆转 保级战日之泉1-2北理工

2012年08月20日18: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8月20日16点整,12赛季中甲联赛第22轮展开最后一场比赛的争夺,广东日之泉主场迎战北京理工。经过90分钟较量,最终广东日之泉主场1-2不敌北京理工。比赛中李健单刀破门帮助日之泉先得一分。然而北理工凭借着罗德里格斯的任意球一传一射,惊险地在客场拿到三分,结束长达两个月之久的8轮不胜。

  日之泉上轮客场不敌谢菲联,两连胜前进的步伐遭到终结,赛前日之泉积25分排名联赛第12位,仅比降级区多出6分。客队北理工目前陷入前所未有的困境之中,球队已足足有两个月未能赢球,连续八轮不胜后,“学生军”已跌入降级泥潭,排名联赛倒数第二位,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比赛伊始,学生军打得积极主动,甚至反客为主。第2分钟,北理工左路打出连续配合后传中,皮球直接落入门将李伟军怀抱。第4分钟,北理工右路传中,但可惜瓦特包抄慢了。第10分钟,尹鸿博主罚右边角球到禁区里,陈肇麒头球抢点攻门偏出。第11分钟,阿隆索禁区外了尝试了一脚,可惜皮球高出球门。第13分钟,北理工中场送出长传,日之泉后卫跳起却冒顶,瓦特禁区里得球,但可惜在对手干扰下没能控制好皮球。第15分钟,韩光徽沿着底线向内突破,突然送出妙传,李匡伦停球准备射门,但裁判哨音响起,示意韩光徽带球出界。

  北理工利用速度的优势冲击日之泉的后防,制造出的机会比主队要多,而日之泉仍然在慢条斯理地控传带。第20分钟,北理工前场一个简单的二过一配合便撕破了日之泉的防线,瓦特拿球向前领了两步后左脚低射擦柱而出。随即瓦特前场制造一个任意球机会,皮球传到禁区里,阿隆索头球抢点高出。第25分钟,场面不占优的日之泉取得进球,尹鸿博前场拿球,察觉队友前插后果断送出直塞,李健得球左脚推射,皮球穿过门将裆下滚入远角。1-0。第28分钟,北理工马上取得进球还以颜色,罗德里格斯主罚右路任意球到禁区里,前点无人盯防的王超甩头一蹭,皮球滚入远角,门将鞭长莫及。1-1。

  第33分钟,阿隆索外围远射高出。第35分钟,尹鸿博右路低传送到禁区里,门前史亮倒地一挡,险些将球挡进球门,皮球滑门而过。第38分钟,北理工右路起球传中,皮球被李伟军双拳击出,随即日之泉发动快速反击,可惜前方的陈肇麒处于越位位置。第43分钟,积安中场战术性阻挡犯规,领到黄牌。双方半场战成1-1平。

  易边再战,日之泉率先做出人员调整,阿瓦尔换下黄龙。第46分钟,李匡伦扔界外球时过于拖沓,被出示黄牌警告。第50分钟,日之泉长传发动反击,陈肇麒接到队友胸部做球后起脚凌空抽射,皮球在空中滑出大弧线后稍稍偏出球门,陈肇麒展现出不错的脚法。第56分钟,韩光徽禁区里转身抽射被廖均健封堵出底线。随后角球开到后点,阿隆索头球攻门顶在立柱上。随后日之泉发动反击,尹鸿博送出手术刀般直塞,阿瓦尔将球向前一趟却被门将伸手挡了一下,阿瓦尔底线附近起球传中,门前史亮头球攻门高出。

  第61分钟,阿瓦尔接到尹鸿博分球,起球传中但皮球空中运行速度偏慢,门将刘天鑫出击单拳将球打出,但身体落下来却和史亮撞在一起,裁判立即中断比赛,让队医进场治疗,庆幸双方均无大碍。随即罗德里格斯犯规领到黄牌。第68分钟,日之泉前场打出精妙配合,阿瓦尔送出直塞,史亮高速插上将球横敲到门前,尹鸿博飞铲没能吃正部位,皮球滑门而过。第71分钟,日之泉后场犯规,阿隆索强烈抗议领到一张黄牌,罗德里格斯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越过人墙后准确地坠入网窝。2-1北理工反超比分。第81分钟,北理工险些锁定胜局,桑一非吊门被李伟军托了一下后皮球击中横梁,接着韩光徽怒射放了高射炮。此后的时间内日之泉虽大举压上但却没能得分,最终主场1-2不敌北理工。(搜狐体育 彭斌)

  广东日之泉首发:1-李伟军;2-积安、4-郭子超(4’ 14-谭宾凉)、35-廖均健、20-朱聪;8-黄龙(46’ 7-阿瓦尔)、25-潘佳;16-李健、18-尹鸿博、13-史亮;33-陈肇麒

  替补:3-刘盛、7-阿瓦尔、10-雷纳尔多、14-谭宾凉、15-赵黄、17-余剑锋、32-侯宇

  北京理工首发:22-刘天鑫;4-卢斌、18-王超、20-武方虎、12-刘猛;8-罗德里格斯、36-桑一非;19-李匡伦(63’ 6-郭子印)、7-韩光徽(86’ 17-胡明)、37-瓦特(90’ 5-王伟);10-阿隆索

  替补:1-燕翔杉、2-刘力嘉、5-王伟、6-郭子印、17-胡明、24-杨阳、30-金辉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