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2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回应穗记者遭围攻:记者推搡辱骂两女大学生

2012年08月20日20:57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长春8月20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昊飞、周万鹏)针对连日来媒体报道的18日中超联赛发生的“广州足球记者长春被围攻事件”,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20日晚就此事发表公开声明,介绍了事件经过,并提到此次风波中涉及的2名女大学生志愿者要求报道失实的媒体道歉。

    声明主要内容如下:“在2012年8月18日长春亚泰队主场对阵广州恒大队的比赛前,有7名自称是广州文字记者的男性,要强行通过VIP通道入场。在进入1号VIP看台入口处,负责验票的志愿者(两名在校女大学生)要求他们出示票证时,7人中只有2人出示了记者采访证,其他5人均拒绝出示证件;这几个人态度蛮横、出言不逊,并动手推搡2名女大学生志愿者。”

    “在双方僵持期间,这7人多次辱骂负责检票的2名女大学生志愿者。对于这几人的无理要求及辱骂,2名工作人员始终坚持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要求其出示证件并耐心解释,但这5人不但不出示证件,反而再次言语辱骂检票志愿者,并在推打2名女志愿者后强行进入看台。”

    “广州来的7人进入文字记者区域时已临近比赛开始,这7人集体进入内场观看比赛。按照中国足协赛事相关规定要求,文字记者不能在比赛内场停留,赛区工作人员主动安排该这7人前往1号VIP看台观看比赛,但遭到对方拒绝。当时比赛已开赛,有个别球迷围观,看到7名所谓的记者辱骂推搡欺负2个女大学生,对他们的行为进行了言语谴责,绝未发生所谓的球迷围打行为。”

    “此事发生后,长春市足协、长春市公安局、亚泰俱乐部为避免事态升级,马上组织了安保人员将7名广州记者与围观球迷隔离,避免了记者与球迷的正面冲突,妥善处理平息了事态的发展。我们强烈谴责个别不良记者混淆是非,编造谎言,制造所谓的球迷围攻记者的虚假新闻,却对该7名所谓记者围攻2名势单力薄的女大学生志愿者行为只字未提,对此我们表示愤慨和遗憾。”

    另据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提供的信息,由于个别记者的辱骂和攻击行为对2名女大学生志愿者造成了严重的身心伤害,导致其情绪至今还未平复,长春赛区大学生志愿者强烈谴责并要求上述7名记者公开道歉。(完)2012/08/20 20:5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