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之泉缺兵少将保级前景堪忧 定位球防守成关键

2012年08月20日23: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16:00广东日之泉队在主场广州省体育场以1-2负于北京理工队,在目前联赛榜尾的激烈争夺中,处于极为不利的位置。虽然目前的积分还不至于跌落至保级集团中,但联赛仍有8轮比赛,如果广东日之泉队不能摆脱这种不利的局面,当年广州松日的命运值得广东日之泉深思。

  赛后新闻发布会广东日之泉队主教练列卡度谈到本场比赛时说:“今天我们的开局打得太放松了,上半场移动非常少,虽然这样我们还是抓住机会打进一球。但是我们的定位球防守还是出现了问题,对方的两个进球都是通过定位球打进的。这样的结果对于球队有很大的影响,目前联赛的竞争是非常残酷的,对手水平本在我们之下。但是我们没有能够打出应有的成绩,我们必须在后面的比赛中加倍努力才能有机会达到我们的目标成绩。”

  这是广东日之泉队新任主教练列卡度执教广东日之泉队的第三场中甲联赛,那么他怎么看待目前的中甲联赛呢?今天的比赛主裁判侯毅赛后也被主场球迷怒骂,在比赛中多次判罚也被广东日之泉队队员表示质疑,那么作为主教练列卡度怎么看待这些问题呢?

  列卡度聪明的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他说:“我不太喜欢评价裁判员的判罚,但今天的比赛裁判员吹比赛不太直接,把比赛的连贯性吹的很差拖慢了比赛的节奏,而且特别多话。对于今天的比赛的结果我非常伤心,一周的工作其实我们做的挺好的,今天的比赛我们也创造出了很多机会,但结果总是不尽如人意。球队的人员伤病情况很糟糕,每场比赛前都最起码受伤一名队员,这场比赛之前我们的队员多利和梁振邦受伤了无法登场。在对阵成都谢菲联队之前我们本来已经有五名队员因伤病和停赛无法登场,结果比赛前一天郭子超又受伤无法上场。这样那样的各种原因让我们损失了很多队员。我本应该说抱歉但这不应该有抱歉,我们不能把这些作为借口只能去做的更好,其它别无选择。”

  在比赛的过程中现场的观众总是有种广东日之泉队球员缺少了点什么的感觉,今天的对手其实很弱,但为什么广东日之泉队没有能够表现出主场的优势,反而变得缩手缩脚打不开呢?列卡度有这样的理解,他说:“这个问题不是单纯的某一个问题的答案,今天我们的球队的确没有表现出足够的侵略性,一个球队要表现出足够的攻击性要有足够的攻击性球员,我们的阿瓦尔、雷纳尔多都是刚刚伤愈,为了不冒险让他们再次受伤我只能下半场才派他们出场,另外我们在赛前又损失了多利,这些都是我们攻击力不够的原因之一。”

  随着联赛榜尾的竞争越加激烈,今天输给北京理工队后实际上广东日之泉队今年的联赛任务已经很明显变成保级,那么在后面的比赛中如果解决保级的压力?又该如何改变这种角色的换位呢?列卡度表示,的确我们目前的处境很不好,我们必须拿足够的分数才能确保我们的安全,我希望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尽早拿到更多的分数摆脱降级区。”

  “其实,今天的比赛之前我们已经着重研究了对手的定位球,但是还是在定位球上我们犯了错误。我们需要在今后的训练中尽快解决我们定位球防守的问题,而且还有在我们定位球进攻方面寻找突破口给对手以致命一击。(搜狐体育 文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