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御林军之乱源于躁动的心 魔咒循环自救只喊换帅

2012年08月21日06: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遭遇连败,爆出内讧,换帅传闻频出,三线出击、满盘皆输已成事实……国安又乱了。7月21日,罕见的大雨洗礼帝都,雨过天晴京城恢复平静,但北京国安却陷入了连败的泥潭,自此开始了自己的又一个低谷期,和赛季初战绩不佳不同,这一次国安的内乱上升到了“内部不和”甚至是“密谋换帅”的层面,帕切科似乎攒下许多债,而国安的那颗躁动的心,终于随着赛季目标一个又一个粉碎而接管了时局。

  雨后京城,陷入泥潭

  中超第22轮,国安在工体1比1战平辽宁宏运,虽然让辽小虎收获了球队的中超工体首球,打破了9年无法在工体进球的魔咒,但对于御林军来讲总算是止住了近期五战四负的颓势。赛后消息显示,帕切科的下课危机暂缓,接下来赢得喘息时间的他必须尽快为球队带来胜利,否则葡萄牙人很难撑到赛季结束。是什么让帕切科从去年的功勋主帅到了如今的下课边缘?

  故事要从7月21日晚上京城的暴雨说起,帝都61年不遇的大雨让工体国安与绿城的比赛变成了水球比赛,卡努特在这样的场地里难以发挥,而一到工体就来劲的绿城,收获了在工体的三连胜,帕切科在雨战当中的指挥与用人,让很多人不解,质疑声开始出现并且变大。在此之前的虹口,卡努特的倒钩被立柱拒绝,国安不敌申花延续虹口噩梦,事实上那是此次御林军危机的起点。从那场比赛开始,国安队遭遇了三连败。

  并且在随后的足协杯比赛中,主场城门大开,让贵州队4-3抢走了四强席位,让高洪波在家门口挺胸抬头的秀了一把。联赛的三连败让国安基本上追赶恒大、舜天无望,而杯赛的出局则意味着三线出击的御林军最好也只能换来一个亚冠小组出局、杯赛止步八强、联赛力争第三的结局,“我向球迷们道歉,”帕切科主动揽责,结果就是所有责任都可能被老帕扛下。

  徐亮的惊天吊射让实德成为刀下鬼,但并没有缓解国安的危机,因为在8月11日,国安队四球惨败鲁能,京鲁大战国安收获了15年来联赛的最大失利比分,单场输掉4球是帕切科上任后最惨的一场比赛,21轮及前4轮总共5战输掉4场,共丢掉11球,创队史征战中超最差战绩……终于,国安密谋换帅,不惧天价违约金,三大候选出路,卡努特发怒,等等火上浇油的消息井喷。大雨过后,京城已经天晴,而国安则在泥潭越陷越深,与辽足的平局给这颗躁动的心披上了一层纱,但这层窗户纸,随时可能破掉。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