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2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莱奥伤心未进亚冠欲离开 巴里奥斯本周定去留

2012年08月21日03:27
来源:京华时报

  客胜长春,恒大扩大了在联赛的领先优势。但在联赛、足协杯和亚冠三线并进的大好形势下球队内部却出现了不和谐音,两大主力外援前锋纷纷曝出离队消息。

  克莱奥要求离开恒大

  作为恒大的高效射手,克莱奥在球队中的作用毋庸置疑。但他昨天表示:“由于未能进入亚冠参赛名单,赛季结束后将向俱乐部要求转会。”

  尽管克莱奥是恒大不可或缺的主力射手,但随着里皮的入主,克莱奥也失去了主教练的信赖。在亚冠联赛淘汰赛的报名中,克莱奥被里皮抛弃,这让克莱奥十分的伤心。克莱奥表示:“无缘亚冠名单,我非常的难过,我这个人不会说任何人的坏话,我尊重俱乐部,尊重主教练,尊重我的队友,也尊重所有的人。同时,我也尊重俱乐部和教练组的决定。但在恒大一年半时间,我展示了自己的价值,也进了不少球,在场上踢得非常努力和敬业,我也应该得到尊重。这个赛季结束后,我想离开。”

  同时,克莱奥还表示未来有可能继续留在中超:“我现在还没有收到转会的邀请,现在考虑的是继续帮助球队打好比赛。至于未来,去欧洲、去巴西,甚至是留在中超联赛都不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一切皆有可能。在广州我生活得很幸福,但作为职业球员我并不快乐,我需要证明我自己的价值。”

  巴里奥斯本周定去留

  克莱奥想走,巴里奥斯动作更快,昨天他通过其个人官网透露,由于经常无法在比赛中首发,他很可能重返欧洲:“本周内这个事情就会确定下来。”

  作为恒大俱乐部引进的重量级外援,巴里奥斯的身价超过1亿人民币,这位前多特蒙德的最佳射手,被认为是一名高质量的外援,并且在亚冠联赛中也得以报名,年薪高达670万欧元。但由于技战术的需要,巴里奥斯在比赛中经常无法首发出场,上轮联赛,更是枯坐在替补席上90分钟。

  巴里奥斯说:“对我来说,遇到了一个外援名额限制的问题,我已经连续几场比赛没有获得首发位置了。的确有几家欧洲俱乐部希望我能够去为他们效力。因此,我将和俱乐部的领导商量将来会有什么改变。现实的情况是我的球队和教练并没有太多的使用我。在这种情况下,你当然会考虑再回到欧洲踢一年。”

  巴里奥斯还透露了转会的进展:“首选肯定是欧洲,我的经纪人已经在和德国、英超以及西班牙的几家俱乐部谈了。我的目标就是打上比赛。在本周我将决定自己的未来。显然我在德国过得更快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