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杯-沙奇里皮萨罗破门曼朱两球 拜仁4-0晋级

2012年08月21日04:2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2点30分,拜仁慕尼黑在客场与德乙球队雷根斯堡进行了2012-13赛季德国杯第一轮的争夺,最终拜仁凭借曼朱季奇的梅开二度,沙奇里和皮萨罗的进球4-0轻松战胜对手,成功晋级下一轮。

  比赛开始后的前15分钟里,拜仁始终压制着对手,但是对手的半场压缩防守也始终没有让拜仁的攻击手们找到什么好的机会,反倒是中卫博阿滕在进攻中表现抢眼有几次射门颇具威胁。第20分钟,拜仁获得角球机会,不过里贝里的传中被门将直接摘下。第22分钟,穆勒前场断球后分给右路的罗本,后者下底后传回给穆勒,而穆勒则没有将球停好,队友跟进的射门也被破坏。

  第26分钟,拉姆为拜仁赢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人任意球,随后罗本主罚的任意球擦着立柱打中球网上沿出了底线。第28分钟,雷根斯堡获得反击机会,不过最后的射门太正被诺伊尔轻松接住。第32分钟,拜仁终于敲开对手大门,在一系列晃动之后,里贝里直杀对手禁区底线,随后的传中被曼朱季奇在门前轻松推射打入,拜仁1-0领先。

  第38分钟,穆勒禁区内倒地被裁判吹罚假摔并出示黄牌警告。第41分钟,雷根斯堡的射门再次被诺伊尔挡出。第42分钟,拜仁的射门被对方破坏出底线。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诺伊尔还做出过一次关键的扑救。随后上半场结束,拜仁暂时1-0领先对手。

  下半场伊始,沙奇里换下里贝里,而主队方面,帕特里克-穆勒换下阿玛恰伊布,海因换下诺伊纳贝。第48分钟,克罗斯中路直塞,穆勒心领神会地直插对手禁区腹地,可惜最后的射门角度不够刁钻,被对方门将得到。第55分钟,穆勒摆脱两名防守队员直插禁区底线,随后他的地滚球传中找到了门前的沙奇里,可惜后者在对方干扰下没有将球打进。

  第60分钟,沙奇里操刀主罚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而他的任意球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直挂球门右侧,对方门将鞭长莫及,拜仁2-0领先。第64分钟,罗本禁区内单刀射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75分钟,曼朱季奇因为头球时推搡吃到黄牌,随后,罗本被施魏因斯泰格换下。第76分钟,森波洛吃到黄牌。

  第80分钟,曼朱季奇为拜仁再次建功,他接沙奇里直塞后趟球过掉门将,小角度打空门得手,拜仁3-0领先。第81分钟,梅开二度的曼朱季奇被皮萨罗换下。第85分钟,斯马佐赫换下哈格。第88分钟,皮萨罗再次为拜仁扩大比分,沙奇里左侧下底传中,皮萨罗门前包抄凌空抽射得手,拜仁4-0领先。第90分钟,博阿滕因为拌人被黄牌警告。随后比赛结束,拜仁4-0战胜对手,晋级德国杯下一轮比赛。

  双方出场阵容:

  雷根斯堡(4-2-3-1):1-霍夫曼/38-齐莱斯、6-劳利托、28-纳赫莱纳、3-拉恩/8-库茨克、22-诺伊纳贝(46’17-海因)/39-久里辛、7-阿玛恰伊布(46’13-帕特里克-穆勒)、11-哈格(85’25-斯马佐赫)/12-森波洛

  主教练:科罗查诺

  拜仁慕尼黑(4-2-3-1):1-诺伊尔/21-拉姆、17-博阿滕、28-巴德斯图贝尔、36-埃姆雷-詹/30-古斯塔沃、39-克罗斯/10-罗本(75’31-施魏因斯泰格)、25-穆勒、7-里贝里(46’11-沙奇里)/9-曼朱季奇(81’14-皮萨罗)

  主教练:海因克斯

  (搜狐体育 小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