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2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英权恒大首训展现防守功力 称与队友还需交流

2012年08月21日08:49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新外援、韩国人金英权昨天在广州完成体检,他在昨天下午也首次参加了广州恒大的队内训练。在首次训练结束后,金英权表示,自己在广州恒大的适应不会有太大的问题,会尽快达到教练组的要求,并且渴望帮助广州恒大获取更多荣誉。

  韩国籍外援金英权在中超二次转会时以250万美元身价加盟广州恒大,随后他随同韩国国奥队参加了伦敦奥运会,并且以主力中后卫身份帮助韩国国奥队夺得了伦敦奥运会男足比赛的铜牌。金英权本人也因此获取免除兵役的待遇,他个人的足球职业生涯变得更加开阔。在伦敦奥运会结束后,金英权回到韩国休息了一周,随后便到广州报到。昨天上午9时,金英权在珠江医院完成了体检,傍晚时分,他也首次参加了球队的合练。

  恒大主教练里皮在合练时让此前在中超联赛中客战长春的球员前往健身房进行恢复训练,而金英权则与其他球员在场上进行分组对抗。在分组对抗中,金英权明显已经进入状态,虽然和队友的配合还存在一些问题,但在一对一的防守上表现不错。

  在训练结束后,金英权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自己的身体和适应情况,金英权说:“在奥运会结束后,我回到韩国休息了大概四五天,现在身体上并没有问题。广州的天气虽然很热,但韩国也同样很热,所以在适应方面也没有问题。”

  金英权谈到自己加盟广州恒大的选择,“当时因为知道广州恒大在亚洲范围内是很好的球队,有很好的教练和球员,这是我加盟的首选。”金英权说,“我基本上没有咨询过在中国执教过的教练和效力过的球员,对于广州恒大的信息,都是我在网络上和媒体上一点点获知的,广州恒大的信息一直是我关注的。”

  金英权承认,自己与恒大的队友暂时没有更多交流。“我刚刚来到广州,除了和主教练里皮有交流外,其他的教练组成员和队友,并没有更多的交流,我相信这几天会有更进一步的交流的。”他说,“现在球队已经进入了亚冠8强,并且在中超排名第一,我希望自己的到来能够帮助广州恒大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