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我是世界最佳球员 不担心湖人休赛期运作

2012年08月21日09: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保罗自称是世界最佳
保罗自称是世界最佳


  北京时间8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快船球员克里斯-保罗近日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保罗重点谈到了关于奥运会的经历以及对新赛季的看法。在他看来,赢得奥运会金牌很不错,同时对于湖人休赛期的运作,保罗表示并不在意。

  在过去数周,保罗双喜临门,首先是帮助梦十队赢得了伦敦奥运会金牌,此后他又迎来了自己第二个孩子的降生。对此保罗谈了自己的看法。“这显然是一种恩赐。当你到那里时,你会意识到有多少人观看比赛,无论你去哪里每个人都会祝贺,这很特别。”保罗坦言。

  在奥运会决赛中,西班牙给梦十队造成了不小的麻烦。显然这样的情况并不令保罗感到意外。尽管在此前的大部分比赛中,梦十队都较轻松地战胜对手,但是在决赛中他们遇到了西班牙的顽强抵抗。其实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决赛时,西班牙就曾给梦之队造成不小的麻烦。

  在休赛期湖人和快船都对阵容进行了补强,其中湖人补强尤为引人注目,他们引进了像纳什以及霍华德这样的明星级球员。对此当被问及快船和湖人谁是洛杉矶最好的球队时,保罗谈了自己的看法。“我会有点偏颇。这将会令人感到兴奋,我只能够告诉你这么多。”保罗坦言。

  对于湖人休赛期运作,保罗表示并不担心。“不,为什么我应该呢?最终都要在球场上去打比赛。当我们参加奥运会时,你看到我们的阵容,或许你会把奖牌给我们,但是你需要在球场上展现自己,那才会令人感到兴奋。”保罗坦言。

  职业生涯至今,保罗还未赢得过一枚NBA总冠军戒指。对于保罗而言,此时显然奥运会金牌比总冠军奖杯意味更多。

  “我想说的是,我还没有赢得一座总冠军奖杯,因此无法比较,但是此时没有什么比奥运金牌对我而言意义更大,因为那是你效力过最好的球队。如果我赢得总冠军,洛杉矶的人会高兴,但是其他人会疯狂。你赢得金牌,每个人都是一样的。”保罗说道。

  作为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之一,保罗表现一直都很出色,不论是在国家队还是在NBA中都是如此。当被问及谁是世界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时,保罗自信地认为是自己。“对于这个问题我来回答可能会有点偏颇。我认为是我自己。”保罗坦言。(搜狐体育 浮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