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将避免非战斗减员 陈旭东:还不是世界末日

2012年08月21日09:35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昨日中午,带着输球的郁闷心情和客场征战的疲惫,卓尔队飞回武汉。全队放假半天后,今日早上重新集中备战本周末主场同延边队的比赛。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球队将针对此次沈阳客场出现的问题进行调整,“输一场球而已,还不是世界末日,这个时候大家千万不能泄气!”

  对于球队在沈阳的表现,不少球迷表示了不满,认为球可以输,但不能这样输。当然,大家还是期盼着汉军在剩下9场比赛中奋起直追。正如一位球迷所言:“你若不放弃,我就不抛弃。”

  不平

  陈旭东连夜发三微博

  “正准备眯一下。”接到记者电话时,陈旭东刚刚休息,电话那端满是疲惫。输给沈北当晚,心情不佳的他一口气连发了三条微博,言明自己赛后种种举动的原因。显然,喊出冲超后第一场便输球,他承受的压力也相当大。

  陈旭东在微博上称:“我今天为什么闹场子?开哨后我们的球迷都无法入场,最后更是提前十分钟把客队球迷逐出场。有这样对客队球迷的吗?”

  陈旭东谈及的第二点便是裁判判罚,“下半时,对方将禁区内的维森特拉倒,此后卡洛斯在禁区内又活生生地被放倒,裁判都未判罚。”无独有偶,上周末对裁判不满的不止汉军一家,在上海东亚客场1比1战平福建队的比赛中,徐根宝执教生涯首次与当值主裁判发生争执。

  不过昨日,对于以上两点,陈旭东已不愿多说,他表示心情已平复下来,“还是先看看录像吧,有么事再说。”

  调整

  尽量减少非战斗减员

  陈旭东在微博上谈到的第三点是:“我怒其不争!自己球员在遇到场地、裁判等客观因素时,不能发挥出正常水平,特别是我们的一些年轻替补球员,心理脆弱,不能打硬仗!”

  在他看来,替补和主力间的差距太大已成为了汉军的硬伤。同沈北队的比赛,主力中卫梅方和右前卫姚翰林累积三张黄牌停赛,直接影响了球队的排兵布阵。

  对此,陈旭东显得很无奈:“球员停赛、受伤都是没有办法的,要说调整,只能说尽量去减少这些非战斗减员,比如说那些完全没有必要的黄牌,比如说加强恢复治疗,要尽量让球队保持完整的主力阵容来打剩下的比赛。”

  前景

  战延边起场场是恶斗

  汉军客场输给沈北后,湖北球迷也炸了锅,有人甚至认为以这样的状态今年冲超难以实现。当然更多的球迷认为,汉军若想冲超,必须在接下来打好“三大战役”:客场对湖南湘涛、客场对上海东亚以及主场同天津松江的比赛。

  对此,陈旭东的看法是,“剩下的9场比赛,每场都一样,不存在哪个重要或不重要的问题。”输给沈北队后,汉军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在积分榜上跌落至第5,落后排名第2和第3的天津松江、湖南湘涛都是3分,也就是一场胜利的差距。“所以,输给沈北没什么大不了,在这个时候,千万不能松气,要坚持住!”陈旭东说。

  接下来的这个周末,汉军将坐镇主场迎战延边队,后者刚刚在主场4比0横扫东进取得两连胜。今日,球队将正式进入“延边时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