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利讽梅西老马不如内马尔 直言谈阿根廷很闹心

2012年08月21日09: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贝利的嘴又大又黑世人皆知,在奥运会决赛中成功“克死”巴西国奥队之后,球王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再次发炮,只不过这次球王所夸赞的对象并非球队,而是已经被自己看好许久的巴西新皇内马尔,梅西和马拉多纳也习惯性的被老球王再度戏谑一番。

  在接受采访时,贝利首先又抨击了梅西和马拉多纳。“马拉多纳左脚技术的确不错,但是右脚技术真的是一般般,而且头球功夫不怎么样。梅西简直就是马拉多纳的复制品,二人就是一个模子里抠出来的。”

  随后贝利又习惯性的启用了“先贬后褒”战术的第二步盛赞自己所看好的内马尔。“很明显全面的内马尔要强过梅西和马拉多纳,但是虽然内马尔如今技术全面,但是他必须在心态上变得更加成熟。他还是个年轻人,应该学习如何成为一名领袖,目前他有时候还显得很嫩,应该尽早清楚自己的指责。”

  最后球王又用一句简短的话结束了采访,阿根廷人又一次成了贝利攻击的对象。“每次我接受采访谈到阿根廷人时,我都特别闹心。”

  不知道内马尔当得知自己被老球王如此看好之后心里会怎么想,贝利的乌鸦嘴也的确有毁人不倦的功能。早在1991年U17世青赛上,加纳新锐兰普蒂成为当届世青赛MVP之后,贝利就毫不掩饰的表达了自己对这位明日巨星的看法,球王甚至钦点他为自己的接班人。不过加纳人此后职业生涯充满荆棘坎坷,先后辗转埃因霍温、阿斯顿维拉、考文垂等俱乐部,兰普蒂甚至还曾效力甲A时期的山东鲁能队。

  而贝利随着年龄越来越大,嘴巴也更加肆无忌惮。在西班牙夺得欧洲杯之后,球王则第一时间表态西班牙虽然很强,但是不如1970年的巴西队。随后卡西利亚斯又被贝利所看好,球王认为西班牙队长有望摘得今年的金球奖。

  批评梅西、马拉多纳以及阿根廷已经成了贝利的家常便饭。在今年1月,贝利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梅西还不能和自己媲美,等他先打进1000个进球,拿到世界杯之后再说。而愤怒的马拉多纳也第一时间抨击贝利是个老糊涂,已经成了FIFA的牺牲品,最好老老实实在家里呆着。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