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西亚温丹锦标赛夺冠双丰收 入围莱德杯欧洲队

2012年08月21日11: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西班牙名将塞吉奥-加西亚在温丹锦标赛夺得了冠军,终于打破了自己在美巡赛长达四年的冠军荒。加西亚夺冠后还有一个收获,那就是让他确保了今年莱德杯欧洲队的一个席位。

  美国时间星期天,由于塞奇菲尔德乡村俱乐部(Sedgefield Country Club)上空出现雷雨天气,导致比赛不得不拖延到星期一。当时,加西亚完成4个洞领先一杆。在星期一全部比赛结束后,加西亚末轮打出了66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8杆,以两杆优势领先南非球手提姆-克拉克赢得冠军。

  从莱德杯欧洲队积分排名来看,加西亚在温丹锦标赛处在自动入围名单的边缘,需要在该项赛事获得一个好名次才能确保席位。结果,加西亚拿下个人高尔夫生涯第8个美巡赛冠军,自2008年球员锦标赛以来首次夺冠。这样,加西亚已经确保能参加9月28日至30日在梅迪纳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莱德杯对抗赛。

  “其实去年我也遇到了类似的情况,当时在德国那场赛事我需要取得好成绩才能获得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结果,我差点在那里夺冠,同时获得了这项我最喜欢的大满贯赛的参赛资格。”加西亚说,“今年在这里,我希望这个冠军能确保我拿到莱德杯欧洲队的席位。”

  加西亚曾经五次参加莱德杯对抗赛,有三次都是获胜的欧洲队的一员,但他在2010年凯尔特庄园举行的那届莱德杯赛没有进入欧洲队参赛阵容。不过有人欢喜有人愁,原本在莱德杯欧洲队积分排名处在第10位的伊恩-保尔特被加西亚挤出了自动入围名单。

  在2009年参加的最近一次的温丹锦标赛中,加西亚在第三轮比赛过后曾获得并列领先,但最终仅获得第四名。在今年的比赛中,32岁的加西亚在星期天比赛中断前末轮的成绩是低于标准杆1杆,之后星期一补赛后他在后9洞捉到5只小鸟,打出两个柏忌,最终如愿捧杯。

  在末轮比赛第12号洞三杆洞吞下一个柏忌后,加西亚在后面的5个洞捉下4只小鸟,包括从第15号洞开始连续捉下的三只小鸟,并在最后一洞吃到柏忌后结束比赛。“我觉得那一年(2009),我一直控制着比赛,但最终输给了自己。”加西亚回忆说,“这个球场并没有对我有什么不公。这次,我只是努力让自己重拾信心,让自己尽可能进攻球场,然后相信自己的能力。”(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