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2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里奥斯抱怨在恒大踢不上球 萌生退意想回欧洲

2012年08月21日13:35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北京时间8月20日,巴里奥斯个人官网刊登了一篇恒大前锋巴里奥斯的专访,其内容足以震惊整个中国足坛。刚刚加盟恒大两个月的巴拉圭前锋表示,由于在恒大没有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他将在本周内向恒大摊牌,要求离队。

  巴里奥斯在中超的开局并不理想,这名前德甲锋霸在近6场比赛中仅仅获得1次首发机会,这让中超标王心情并不愉快,他说:“中超正变得越来越有竞争力,这里有来自足坛豪门的球员,比如孔卡、德罗巴、阿内尔卡。但就我个人而言,因为外援名额的限制,我并没有获得连续进入首发的机会。 ”

  在漫长的夏季结束后,欧洲赛场已经渐渐拉开战幕,巴里奥斯自然成为了欧洲很多球队觊觎的对象,巴里奥斯透露:“有几家欧洲俱乐部正联系我,希望我能为他们效力。所以接下来的这几天将会非常重要,因为我将会和现在的东家(恒大)讨论这个问题,让我们看看最近会发生什么吧。实际情况是这支队伍目前人才济济,而教练并没有给我太多机会。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一直寻找返回欧洲再踢一年的机会。 ”

  巴里奥斯同时表示,他的经纪人已经在和一些欧洲球队谈判,而他本人非常期待能够重返德甲:“(下一站)基本上是欧洲。我的经纪人正在和德国、英格兰、西班牙的俱乐部接触,而我的目标就是能踢上球。这也是我所需要的,所以这周将会决定我的未来。很明显,我在德国踢得非常不错,能回去的话我会很高兴。 ”

  值得注意的是,已经在中超无法保证位置的巴里奥斯,甚至可能丢掉在国家队的位置,这也是巴拉圭队主教练的基本要求。巴里奥斯说:“这一点非常清楚。现在的问题是我能比赛也能进球,但却因为外援名额没有固定的位置。去一家像多特蒙德这样的俱乐部并有稳定的出场机会,这就是现在我所期待的。非常希望我的未来在本周会有一个明确的结果。 ”

  巴里奥斯的这番言论令所有人都会感到意外,毕竟这位转会费高达850万欧元的超级射手与恒大签订了4年长约,难道踢这么两个月就走了?而且恒大刚刚调整了亚冠名单,巴里奥斯顶替了克莱奥,如果此时放走巴里奥斯恐怕不太现实。考虑到这篇专访出自巴里奥斯个人官网,不排除是他借此机会向里皮施压的可能。 特约记者 雷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