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东省表彰奥运粤籍运动员 何姿陈定分获一等功

2012年08月21日14:04
来源:宝安日报

  本报讯 在第30届奥运会上,广东省运动员获得7枚金牌、6枚银牌、3枚铜牌,在全国各省区市中奖牌数排名第一,金牌数排名第二。昨日下午,广东召开总结表彰会,省政府决定给予夺得奥运会三米板双人冠军和单人亚军的深圳跳水选手何姿、夺得奥运会男子竞走20公里冠军的深圳运动员陈定记一等功。

  同时获得一等功的还有奥运首金得主易思玲、花剑个人冠军雷声、男子十米台冠军张雁全、男子三米板双人冠军罗玉通和羽毛球男双冠军傅海峰。另外,获得花游集体亚军的深圳选手罗茜和陈晓君以及队友刘鸥、夺得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银牌的黄文仪、女子跆拳道57公斤级银牌得主侯玉琢共5位运动员获得二等功;何冲和刘哮波记三等功。

  省政府同时给予付钧、吴国村、凌海婵、谢伟明、孙荔安、伍佰强6位教练员记二等功;给予林华斌、曹文琴、王九莉、季仁旭、曾耿遵、周攀、黎劲红、魏东凌、李洁琴9位教练、科医人员记三等功。

  省总工会、共青团省委分别授予易思玲、何姿、张雁全、雷声、罗玉通、陈定、傅海峰、侯玉琢、黄文仪、刘鸥、罗茜、陈晓君、何冲、刘哮波14位运动员“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广东青年五四奖章”。省妇联授予易思玲、何姿2人“广东省‘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称号;授予侯玉琢、黄文仪、刘鸥、罗茜、陈晓君5人“广东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省体育局同时对我省参加第30届奥运会做出贡献的输送单位予以表彰。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广州市体育局、珠海市文体旅游局、揭阳市体育局、惠州市体育局、潮州市文广新局荣获“突出贡献奖”;湛江市体育局、汕头市体育局获得“贡献奖”;河源市体育局获得“成绩奖”。

  会上还举行了广汽集团向每位广东伦敦奥运冠军赠送汽车仪式和恒大集团向广东省奥运冠军及有功人员赠送支票仪式。(粤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