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英超周末上演火爆对决 重伤屠杀场场重口味

2012年08月21日14:42
来源:重庆商报
比赛中,阿奎罗十字韧带撕裂。
比赛中,阿奎罗十字韧带撕裂。
佩佩被撞得血流满面
佩佩被撞得血流满面
比利亚脱衣庆祝进球
比利亚脱衣庆祝进球

  商报记者 周晓亮

  新赛季开锣了,开场就是重口味!昨天,欧洲分量最重的两大联赛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揭开了新赛季的帷幕,而在首轮进行的多场大战中,不仅过程跌宕起伏,同时也充满了血腥和野蛮的重口味,让多名球星品尝了悲喜交加的不同滋味:在英超赛场,阿奎罗被对手铲伤,仅上场8分钟就因十字韧带撕裂下场,赛后他得到的是将缺阵半年的噩耗;在西甲赛场,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资料)门神卡西利亚斯与队友佩佩相撞,呈现让人惊恐的惨烈一幕前者短暂休克,而后者血流满面,与皇马球星的悲剧不同,“无名菜鸟”比拉诺瓦统帅的巴萨,用首战5∶1的大胜,完成了一场重口味的大屠杀!

  重口味镜头一:

  阿奎罗遭遇“剪刀脚”

  “我剪你个脚刀!不是,我刀你个剪脚!”这是周星驰电影里的经典台词,而其中那招无敌夺命剪刀脚,更是给人留下无比深刻的印象。阿根廷(阿根廷队资料)球星阿奎罗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在英超新赛季首场比赛中仅仅上场8分钟,就会遭遇南安普顿“恶汉”后卫克莱尼施展的周星驰电影中的那招“无敌夺命剪刀脚”。这凶悍的一脚,虽然尚不至于要了阿奎罗的命,但却足以让他半年无缘再上绿茵场。

  在昨天曼城(曼城资料)与南安普顿的新赛季首战中,主场作战的卫冕冠军曼城一度很是被动,比赛中曾以1∶2落后,最终凭借哲科和纳斯里的进球,才以3∶2勉强战胜对手赢得开门红。比赛开场不久,南安普顿“恶汉”后卫克莱尼是在上半场第8分钟就对阿奎罗施展“夺命无敌剪刀腿”,当时克莱尼虽然右脚踢到了皮球,但他凶悍的飞铲,还是重重地将阿奎罗铲倒。遭遇致命一脚,阿奎罗痛苦倒地后,捂住了右侧膝盖。经过短暂治疗后,阿奎罗随后被担架抬离球场。赛后,英国媒体披露,阿奎罗被确诊为十字韧带撕裂,将至少养伤6个月以上。

  重口味镜头二:

  圣卡西与佩佩喋血惊魂

  如果说“无敌夺命剪刀腿”让阿奎罗很受伤,那么皇马门神卡西利亚斯和队友佩佩相撞的惨烈一幕,则是大水冲了龙王庙,自家人撞了自家人。这次火星撞地球般的相撞,是对方开出的任意球引发的悲剧,让被球迷称为“圣卡西”的卡西利亚斯一度休克,而佩佩更是喋血赛场。

  惨烈的惊魂一幕,出现在皇马新赛季首战瓦伦西亚(瓦伦西亚资料)比赛的第41分钟。当时,瓦伦西亚的蒂诺·科斯塔开出任意球,卡西利亚斯选择出击,在他前面的是队友阿隆索与佩佩。卡西利亚斯跳起后直接撞向阿隆索的后背,而他身旁的佩佩此时正高高跃起,左眉骨不幸撞在了卡西利亚斯的右脸颊。相撞落地后,卡西利亚斯被撞得有点精神恍惚,短暂出现了休克迹象,躺在草皮上一动也不动,更倒霉的是佩佩,眉骨被撞裂了,一度血流满面,他随即被医务人员抬上担架,在场外进行治疗包扎。这次相撞事故,不仅使得比赛暂停了2分钟,也让此次一球领先的皇马丢掉一球,最终只能无奈地在90分钟与对手1∶1战平。赛后,佩佩被送进马德里当地一家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

  重口味镜头三:

  “无名菜鸟”完成大屠杀

  联赛首轮比赛,对于任何一支强队来说,都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在昨天开始的英超和西甲首轮比赛中,两国豪门球队表现都不尽人意:英超卫冕冠军曼城3∶2险胜南安普顿,而西甲卫冕冠军皇马也在主场被瓦伦西亚1∶1逼平……瓜迪奥(迪奥新闻,迪奥说吧)拉离开后的巴萨又会如何?比利亚伤愈复出、普约尔(普约尔新闻,普约尔说吧)伤愈复出,在昨天主场与皇家社会的比赛中,巴萨用他们超群绝伦的技术,再次在球场上展示了他们的另类“暴力”:队长普约尔第4分钟就头球破门,皇家社会5分钟后由卡斯特罗劲射扳平比分。虽然对手的这个进球大大地刺激了巴萨将士,随后他们展开了疯狂的大屠杀在第11分钟到第15分钟的5分钟内,梅西梅开二度,将比分反超为3∶1。此后,佩德罗和比利亚各进一球,将比分锁定为5∶1。巴萨新帅“无名菜鸟”比拉诺瓦首秀成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