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2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恒大队遭遇外援寒流 巴里奥斯克莱奥都想走

2012年08月21日16:08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刚刚在上周客场击败长春亚泰,重新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的广州恒大,却遭遇了外援的寒流。克莱奥和巴里奥斯均爆出要离开球队的消息。

  克莱奥想在本赛季中超结束之后离开广州恒大,原因是在8月10日公布的亚冠新名单中落选。“无缘亚冠名单,我非常地难过。我尊重俱乐部,尊重主教练,尊重我的队友,也尊重所有的人。同时,我也尊重俱乐部和教练组的决定。但在恒大一年半时间,我展示了自己的价值,也进了不少球,在场上踢得非常努力和敬业,我也应该得到尊重。这个赛季结束后,我想离开。”

  克莱奥说,落选亚冠名单,让他觉得自己在恒大已经不再重要了。“作为一位职业球员,需要自己的价值得到承认,应该感到自己重要。但我真的非常难过,我感觉自己不重要了。我想感觉自己很重要,这对自尊心有帮助。如果感觉自己不重要了,自信心会受到影响。我这样做不是针对任何人,在恒大一年半时间,我很敬业,和所有人都保持着很好的关系。我这样做,不是赌气,也不是别的。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只是为我自己的前途着想。我希望赛季结束时,俱乐部能让我走,不要设置什么障碍。”

  而刚刚加盟球队才两个多月的巴里奥斯也在昨天的个人官网上表示,由于未能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自己也将考虑离开恒大队。巴里奥斯加盟恒大后,只有两次首发,这让这位中超史上转会费最高的球星很不满。“中超正变得越来越有竞争力,这里有来自足坛豪门的球员,比如孔卡、德罗巴、阿内尔卡。但就我个人而言,因为外援名额的限制,我并没有获得连续进入首发的机会。”巴里奥斯透露,目前已有几家欧洲俱乐部向他抛来橄榄枝,他也萌生了去意:“另外,有几家欧洲俱乐部正联系我,希望我能为他们效力。所以接下来的这几天将会非常重要,因为我将会和现在的东家(恒大)讨论这个问题,让我们看看最近会发生什么吧。实际情况是这支队伍目前人才济济,而教练并没有给我太多机会。在这样的情况下,你会一直寻找返回欧洲再踢一年的机会。”

  新赛季的欧洲联赛转会窗口将在本月底关闭,巴里奥斯坦言,他会在本周内与恒大高层讨论离队的问题。“(下一站)基本上是去欧洲。我的经纪人正在和德国、英格兰、西班牙的俱乐部接触,而我的目标就是能踢上球。这也是我所需要的,所以这周将会决定我的未来。很明显,我在德国踢得非常不错,能回去的话我会很高兴。”巴里奥斯说。

  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