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洲留洋周记:香川难救主 郑大世科隆替补出场

英超 香川真司
1/6

英超 香川真司

2012年08月21日16: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上周末,2012-13赛季欧洲各大联赛陆续拉开大幕。英超、西甲以及葡超等联赛都进行了首轮的较量。效力于主流联赛各俱乐部的亚洲留洋球员们表现如何,搜狐体育为您带来详细的情况。

  英超:香川首秀惊艳

  虽然曼联客场0-1爆料不敌埃弗顿,但是今夏转投红魔的日本球星香川真司却在自己的英超首秀中抢足了风头。这位日本当红球星前29次传球全部成功(前45分钟35次传球34次成功,全场传球成功率89%,其中为队友创造了4次得分机会),这样的数据往往只有处于最佳状态时的斯科尔斯这样的中场大师才能完成的。可惜,香川的出彩换不来球队的胜利,曼联被硬朗的埃弗顿磨死。

  维冈主场0-2输给连续吃入多位强援的切尔西也在情理之中。主队的阿曼门将哈布希打满全场,而从阿森纳租借来的日本新星宫市亮未能进入大名单。皇家园林巡游者主场0-5大比分输给斯旺西,今夏加盟主队的韩国球星朴智星首发打满全场。阿森纳主场被桑德兰0-0逼平。双方阵中的韩国球员均未能进入大名单,阿森纳方面是韩国队长朴主永,客队则是韩国前锋池东沅。

  在英冠方面,降级的博尔顿客场0-2难敌伯恩利,韩国边锋李青龙打满全场,表现尚可。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