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豪言恒大目标三冠王 辟谣外援双锋离队传闻

2012年08月21日17: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搜狐体育讯 广州恒大队近来战绩不错,客场的两连胜暂时缓解了积分榜上的压力。明天恒大队将主场迎战辽宁宏运的足协杯的比赛。在赛前广州恒大队主教练里皮一改平时谨慎的态度,直接喊出恒大目标是“三冠王”,而对于外界传言的巴里奥斯和克莱奥离队,里皮表示这些纯属谣言,至于明天的排兵布阵,里皮表示新来的韩国外援金英权将登场亮相。

  对于明天的比赛里皮表示:“经过连续三个客场之后,我们终于回到主场踢比赛了。我知道我们的对手非常重视这场比赛,我们同样非常重视。我已经做好准备迎接这场挑战了。”

  记者:你是否听说巴里奥斯和克莱奥要离队的消息?能否给我们进一步的情况说明?

  里皮:外界的传闻,在我看来没有意识到。大家都看到了,克莱奥最近两轮都出场了,表现非常好。巴里奥斯,身体不舒服,没有恢复好,明天会出场打比赛。所以这些要走的消息,在我看来都是谣言吧。至于他们两人的出场时间,会根据每个人的状态来看,合理分配时间。

  记者:在得知这个消息后,你是否有和他们进行交流呢?

  里皮:和球员的交流每一天都在进行,训练中我都会和他们接触。我认为他们想离开的事是假的,因为我没有看到这样的迹象。

  记者:在你接手恒大的几个月时间里,先后传出了孔卡、巴里奥斯和克莱奥要离队的消息,这是否对你有影响?

  里皮:孔卡在那次谣言之后,却成为了我们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现在克莱奥提出离开,却也在场上表现的很好。所以这样的传闻不会对我的球员产生影响。

  记者:新援金英权已经到队训练了,他的首秀是否就是明天足协杯?

  里皮:是的,我可以确认金英权明天会出场。

  记者:上轮联赛广州媒体在长春遇到了不愉快事件,后来经过你允许登上球队大巴离开,你对此事有什么评价吗?

  里皮:长春的事情我知道,但具体情况我不太了解,不知道为何会造成那样的局面。我不清楚这是第一次发生,还是以前也出现过。我觉得这样的冲突,还是能避免就避免最好。而在球场管理上,足协在工作方面也可以再改进一下。

  记者:之前你的执教生涯里,还没有同一年获得三冠王。本赛季恒大形势不错,你会尽全力争取吗?

  里皮:我们的球队会尽全力拿下三个冠军,我过去的生涯中拿过很多冠军,我们今年有很好的机会,我们会尽全力去尝试拿下最多的冠军。

  (搜狐体育 Jeremy)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