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盟五大疯狂老板:库班仅排第四 篮网老板入榜

普罗霍罗夫
1/5

普罗霍罗夫

2012年08月22日07: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为球迷,他们乐于看到自己喜欢的球队能打造成争冠球队。例如,马克-库班,靠网站发达之后,他买下了达拉斯小牛。之后经过一系列疯狂的交易,库班把小牛打造成了冠军的竞争者,并最终如愿夺冠。虽然他有时让人觉得很荒唐,但这正是球迷喜欢他的地方。下面是美国《露天看台体育》排行的联盟五大疯狂老板:

  5、米哈伊尔-普罗霍罗夫

  普罗霍罗夫2010年买下篮网之后,他就开始了自己的一系列大手笔。第一个决定就是把球队搬迁至布鲁克林。2011年,他又开始决定为篮网带来超级球星,于是他送走了控卫德文-哈里斯,菜鸟德里克-费沃斯以及几个选秀权,从爵士交换得来了德隆-威廉姆斯。当然这是笔不错的交易,但如此快就放弃费沃斯也让人觉得有点匪夷所思,毕竟一年前他还是篮网首轮第三顺位摘得的。接下来,他又用2012年的首轮签从开拓者身上得到了杰拉德-华莱士。今夏,又用掉了2013的选秀签位,打包交易得到了鹰王乔-约翰逊。没错,在布鲁克林的第一个赛季,普罗霍罗夫就将篮网打造成一支季后赛队伍,不过代价是失去那些可以用来挑选到超级新秀的机会,这已足够疯狂。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