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滕卡特牺牲联赛盼足协杯取胜 对手低迷鲁能利好

2012年08月22日03:24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19:30,2012赛季中国足协杯半决赛第一场开战,贵州茅台在主场贵阳奥体迎战山东鲁能。足协杯已经进入到争夺比较激烈的阶段,来到半决赛的队伍都希望能够继续在这项比赛里走下去。鲁能要小心,贵州队的主场成绩一直不错,在主客场的两回合比赛里,变数是时时刻刻都存在的,也许最后的胜利者仅仅是领先了一个客场进球的身位。

  上个星期的中超联赛后,主队贵州茅台的大部分主力队员都是乘坐俱乐部董事长的专机回到贵阳。确实,贵州茅台在一个星期里面临着三场比赛,主力队员的体力实在不能够支持坐正常航班从大连回到贵阳的“颠沛流离”。山东鲁能的情况更加迫在眉睫,他们上一轮联赛大范围派替补出场,虽然为足协杯留了后手,但也是把自己推到保级球队的阵营里面。主教练滕卡特因此对山东鲁能少休息一天大动肝火。山东鲁能全队也是在20日就早早地来到贵阳备战,总经理韩公政更是随队出战贵阳,对于足协杯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对于现在中超排名很尴尬的“名门望族”山东鲁能来说,足协杯是今年他们必须争取的奖杯。滕卡特对于今年中超联赛开幕式的最后关头的落败,一直都耿耿于怀,虽然在山东鲁能的主场联赛里滕卡特已经扳回一局,但是火暴性格的他现在最需要比赛的胜利来稳固自己主教练的位置。高洪波的球队最近状态很低迷,足协杯也是他借机转运的好时候。

  今晚的比赛,球迷还可以看看两队国内球员里曲波和韩鹏的表现。前一段时间,有媒体传出曲波加钱换韩鹏的传闻,被贵州茅台俱乐部反驳,但是言语里调侃味道很浓,搞得两地球迷网上骂战不断。有些诡异的是,自从曲波和韩鹏的传闻出来后,韩鹏状态节节上升,曲波却慢慢地停下了进球的脚步。今晚的比赛,球迷们有理由关注一下这两位球员在攻击线上的表现。

  (怡君) (来源:生活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