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2-2013赛季专题 > 斯诺克12-13赛季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锦标赛中国军团神勇 傅家俊领衔4将冲正赛

2012年08月22日08: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12/13赛季斯诺克国际锦标赛资格赛继续进行,前三轮比赛战罢中国军团表现神勇,刘闯、梁文博、曹宇鹏成功杀进最后一轮,加上直接出战第四轮的傅家俊,中国军团将有4名选手向正赛席位发起冲击。

  本赛季中国将新增加一站重量级赛事,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将落户中国,其规格将是仅次于斯诺克世锦赛的一站排名站赛,甚至超过了三大赛事之一的英锦赛,成为斯诺克海外排名第一的赛事,这项赛事本赛季将落户中国成都。

  在前两轮比赛中,首轮比赛张安达6-5赢得了和李岩的德比战胜利,田鹏飞则是6-3击败了沃尔克,陈喆1-6不敌马丁。第二轮比赛中,田鹏飞和曹宇鹏展开德比战,状态势头更加出色的曹宇鹏在决胜局获得胜利,6-5将田鹏飞淘汰出局。于德陆则是6-4击败布内斯,刘闯6-4战胜韦斯利,而张安达则是3-6不敌布尔登。

  两轮比赛过后,中国军团5名选手出战第三轮。刘闯在第三轮的对手是威尔士好手琼斯,尽管刘闯世界排名上落后于对手,但从一开始就占据了主动权,即便琼斯曾经完成破百,但最终刘闯6-2大比分击败对手,成功晋级第四轮后,将和达赫迪争夺一个正赛席位。梁文博第三轮的对手是杜夫,梁文博经过开局阶段的缠斗后,最终6-4击败对手,在第四轮中将和米尔金斯争夺正赛席位。

  曹宇鹏延续了上赛季的势头,本赛季多站排名赛都有不错表现,本站国际锦标赛资格赛上,曹宇鹏状态同样非常出色,第三轮中面对实力不俗的塞尔特,曹宇鹏始终占据着主动权,最终6-3完胜对手,最后一轮中将和福德争夺正赛席位,曹宇鹏出现在正赛的机会非常大。

  肖国栋第三轮的对手是平奇斯,比赛开始阶段肖国栋优势非常明显,很快总比分5-2领先拿到了赛点。随后平奇斯状态开始回升,连胜两局将总比分追成4-5落后一局。随后平奇斯在第十局中后来居上将总比分追成5-5平。决胜局中,肖国栋虽然率先上手但没能形成连续得分,随后平奇斯上手单杆拿下61分成功拿下这局,肖国栋就在拿到赛点的情况下,被平奇斯逆转击败。中国选手是于德陆第三轮的对手是伯内特,于德陆失误较多最终3-6不敌对手,无缘资格赛第四轮。

  三轮比赛过后,加上直接出战最后一轮的傅家俊,中国军团将有总共4名选手向正赛发起冲击,从签表上看中国军团最后一轮并没有太过强大的对手,有望多名选手出现在成都的国际锦标赛正赛赛场上。

  (风清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