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佩西首秀不射引发英媒关注 弗格森:错不在他

2012年08月22日08:27
来源:东方早报

  下半场第57分钟,当费莱尼利用角球机会头球力压卡里克首开纪录后,现场转播立即将镜头切给了起身热身的范佩西,11分钟后,第四裁判举起20换19的电子记分牌,古迪逊公园球场38415名观众发出阵阵嘘声,“范佩西的时刻终于到来了,他能不能帮助曼联扳平比分?”只是,昔日阿森纳队长辜负了现场转播《独立电视台》评论员的期盼,没有进球,甚至没有射门,范佩西的红魔首秀,收获的只是一场苦涩的失败。0比1不敌埃弗顿,这是继2004年首轮在斯坦福桥0比1送给穆里尼奥切尔西首胜后,曼联8年英超第一次输掉揭幕战。

  英媒评价:首秀黯然失色

  算上伤停补时,范佩西的红魔首秀出场时间,只有26分钟左右。其间范佩西有过7次传球,成功4次,没有射门。第79分钟,范佩西禁区右路横传,可惜前曼联门将霍华德抢在香川真司之前截下皮球。第85分钟,范佩西禁区前直塞鲁尼,埃弗顿两名中卫联手将球破坏,从场上情况来看,范佩西的回撤拿球和传球能力,是维尔贝克和小豌豆所欠缺的,只是面对全线退守的埃弗顿,上赛季英超最佳射手(30球)在有限时间中没能取得进球,面对0比1输球的结果,赛后范佩西难掩失望情绪,双手掩面。

  25年时间枪手转会红魔第一人,2400万英镑转会费,英超新赛季开锣前一天完成交易……这一切,都让范佩西的曼联首秀成为英超首轮的最大看点,很显然,曼联和范佩西演砸了这出第一轮压轴大戏。《每日邮报》认为,此役是范佩西红魔生涯的伟大夜晚,“太妃糖毁了这一切。”《每日电讯报》认为比赛对于罗宾侠来说算不上成功,“万众期待的比赛,黯然失色的表现。”《太阳报》的赛后评分中,范佩西被打了中规中矩的6分,《天空体育》也有些失望,“范佩西没能为曼联取得进球。”

  “在20多分钟的时间内,范佩西有几次不错的触球,有限的时间中,他无法贡献更多。”阿森纳传奇前锋伊安·赖特表示,他很吃惊范佩西没有在这场比赛中得到首发机会,“如果让我选择,我肯定会让他首发,当你来到一个新的球队后,你当然希望可以首发。”赖特认为范佩西融入曼联,并不需要很长时间,“曼联和阿森纳的风格相差并不大,这有助于他可以迅速找到节奏。当然有时候阿森纳球员会把球传进球门,曼联则需要范佩西充当终结者的角色。我认为范佩西和鲁尼两人,可以组成一对完美的锋线。”

  鲁尼期待范佩西首发

  或许是范佩西加盟球队只有48小时的缘故,弗格森在下半场落后的情况下,才让范佩西替补维尔贝克出场,“我们的进攻一直围绕在他身边,缺乏足够的渗透。”对于范佩西没有进球的结果,弗格森并不认为这是荷兰人的个人之过,“范佩西在场上的时候,必须要充分发挥他的优势,尤其是面对中后卫的时候,今天的比赛中,我们并没有很好地利用范佩西,他的优势没有完全展示。”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范佩西获得更多出场时间,已是必然趋势。“有两个问题,首先是范佩西和鲁尼能不能共同出场?接下来的问题是,在第一场20多分钟一无所获后,这对锋线组合可以为曼联带来什么?”权威媒体《卫报》赛后发问,“要知道,整个英超所有球队的后卫线都惧怕范佩西+鲁尼这样的无敌锋线配置,然而当埃弗顿VS曼联一役的第68分钟,范佩西和鲁尼同场献技时,这两人的发挥远未达到人们之前的预期。范佩西登场后接球机会不少、但真正可形成威胁的机会不多;而在弗格森的4231体系中,香川真司表现得一直不错,但当范佩西登场后,鲁尼后撤——这甚至抑制了日本中场的发挥。”

  对于外界的疑问,曼联老将吉格斯并不担心,“他不仅能改变曼联队员射门的惯用方式,还能改变惯有的跑动和踢球方式。”本周六主场和富勒姆的比赛,“范尼”组合有望首度首发亮相,鲁尼对此非常期待,“过去两三年里,我的任务就是为曼联进球。不过在没人给你助攻的时候,你很难打进很多球,现在或许我们可以分享更多进球,因为我们前场可以踢得更有效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