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2-2013赛季专题 > 斯诺克12-13赛季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完美征程始于胜利 好好练球欲上海赛夺冠

2012年08月22日08:28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轻松度假,顺利开门红★

  即便是前一周返回英国之后,他也并没有直接赶回位于谢菲尔德的家中,而是飞抵伦敦,赶上了伦敦奥运会的末班车欣赏了美国男篮与西班牙男篮的决赛。新赛季第一场比赛前1天还在看篮球比赛,这样的放松无疑略显“奢侈”,他在微博上也不禁自嘲了一把,“联盟杯第一场马上开打,对手是墨菲。1个月没摸杆,只练了2天,这个假放的。不知道墨菲这一个月都干嘛了,快速找到状态的最好方法也是最残忍的方法就是和高手对抗。”显然他所钟爱的“梦之队”问鼎冠军也让他充满了信心,只练了两天的丁俊晖轻轻松松就以4比2拿下了肖恩·墨菲,开门红就这样到来了。

  难道说之前的“放假论”只是烟幕弹?站在林肯郡斯凯格内斯的大使剧院中,丁俊晖笑得一脸灿烂,“能在超级联赛得到这么好的起步,我心里非常满意。”赛季首战便大获成功只是其中一点,更重要的是在长假之后他必须迅速进入状态,“在只有4场比赛的前提下,取得一个好的开端非常重要,所以当我3局领先的时候我就感到比较放松了,加上肖恩整场都发挥不错,所以能赢下他我很高兴。”

  ★给戴维斯之子上了一课★

  力克墨菲只是开头,隔天他便又开始了EPTC2的征战,格丁尼亚公开赛前两轮的预备赛都在谢菲尔德进行,坐镇自家地盘,丁俊晖自然更加不能手软。当傅家俊以2比4输给希金森告别本次EPTC2的同时,小丁与格里格·戴维斯的比赛刚刚开始,后者的名字很熟不是吗?没错他正是台球传奇斯蒂芬·戴维斯的儿子,这还是小戴维斯本赛季第一次报名参加PTC的分站赛,人们都盼望着这二位能像上世纪80年代的富尔兹父子那样上演家庭德比战。当然这个念头目前还早得很,对于小戴维斯来说还未进入职业圈就要面对顶级高手无疑是个巨大的挑战。

  虽说老戴维斯一直对丁俊晖赞不绝口,认为他这两年来成熟了很多,发挥堪称冠军水平。不过看上去小晖并没打算给老前辈面子,“俗话说:老子英雄儿好汉,应该打得不会差。抓紧时间练球喽,明天又要打仗去了!”就像过去横扫老戴维斯一样,他用不到40分钟时间便拿下了小戴维斯,其中还包括一局零封对手,这恐怕给小朋友也好好上了一课。

  ★美妙三连胜,但绝不放松★

  EPTC2的赛程就跟打仗一样匆忙,上午赢了小戴维斯,下午就是预赛最后一场,结果其他比赛耗时太长,丁俊晖整整多等了2个小时。虽说他的对手多米尼克·戴尔在前一轮也是4比0大胜,这位爱尔兰大叔恐怕是被等待磨掉了积分耐心,很快又是0比4败给了丁俊晖。

  三场比赛获得三场胜利,还颇有点兵不血刃的意思,丁俊晖的感觉那是相当美妙,不过他也很清楚这根本不是松懈下来的时候。甚至在赢球之后他看到的也是自己在姿势上的问题,对胜利如此渴望恐怕跟一个月以后的上海大师赛有莫大的关系。

  众所周知虽说多年征战上海大师赛,可是丁俊晖并没有在这里取得太好的成绩,每年人们总盼望着他能在本土再拿一个冠军,可总是失望而归。对于接下去的这一个月,他是早就下定了决心,必须要好好练球,“刚刚度完假,需要开始好好练球调整,这一段时间每天都会在球房度过。”确实今年年初威尔士公开赛上赢下了当今世界第一的马克·塞尔比,丁俊晖终于打破了长达26个月的冠军荒,可以说这长久的“瓶颈期”终于告一段落,加上新赛季开始的各种顺利,丁俊晖对今年可以说是充满了期待。

相关新闻:

·丁俊晖完美征程始于胜利 好好练球欲上海赛夺冠
·怀特:球技出众未必成大师 丁俊晖两三年后巅峰
·第一结算点排名:塞尔比仍居首 丁俊晖稳列前十    点击进入搜狐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