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新援赞梅西世界最佳 称不会抢布斯克茨饭碗

2012年08月22日09:42
来源:搜狐体育

  “我很高兴来到巴塞罗那,成为巴萨的一份子。今天对于我和我的家庭来说是伟大的一天。之前我对巴萨立刻说了Yes,因为这种机会,一生可能只有一次。”宋在自己的亮相新闻发布会上,对媒体说道。

  “我将竭尽全力,帮助球队夺取锦标,因为这是一支冠军球队。”宋雄心勃勃。他还说,自己已经与比拉诺瓦谈过。

  “梅西,世界最佳”

  新闻发布会上,宋还透露,自己的孩子们对他加盟巴萨都非常高兴,“因为他们都是梅西的球迷。”,“梅西是世界最佳,天赋让人印象深刻,很高兴能和他并肩作战。”,“我那俩儿子平时在后花园踢球的时候,总是假装自己是梅西...”

  为位置而战

  宋表示,自己将力争在队内赢得一席之地:“我来到了一支星光璀璨的球队,我知道我想得到位置的话就得努力。这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

  有人提及他与亚亚·图雷的比较,他认为他们有所不同:“他是个伟大的球员。我了解他,不过我们不同。我现在只希望贡献自己全部力量,得到好的结果。”

  宋还提起了法布雷加斯:“他跟我讲了很多俱乐部的事情,不过实际上他不太需要告诉我这些,好多我都知道。我在电视上经常看到巴萨。他告诉我,融入这里很容易,我会努力的。”,“我认为融入这里并不难。这里的打法和阿森纳类似。来到一个新地方,总有适应期,不过法布雷加斯会帮助我。”

  “打皇马让我兴奋”

  下场比赛,巴塞罗那将迎战皇家马德里,宋说:“这是一场大对决,对巴萨来说很重要。如果能上场,我会极其兴奋。如果教练觉得我状态合适,我很希望能够出场。”

  谈到另外一个曾经在巴萨取得成功的喀麦隆人萨穆埃尔·埃托奥,宋说:“萨穆埃尔在这里成就了许多伟业,我也希望如此,因为我现在是我梦想的球队中的一份子了。”,“我来到了一支胜利者的球队。我们能继续争夺所有荣誉,我希望得到他们,得到最完美的结果。”

  宋否认了他与温格关系破裂的传闻:“我希望来到这里,做出这个决定我很高兴。我和温格没有任何问题。”

  他是来抢布斯克茨的饭碗的吗?“不,我不是来取代他的。他是他这个位置上最好的球员,就跟其他巴萨球员一样。”,“在阿森纳,我踢中前卫,也会其他位置。”

  谈到诺坎普,宋说:“诺坎普充满魔幻,气氛极佳,这能让我们打出最高水平。我希望能够在这里早日登场比赛。我保证,我会尽快学习加泰罗尼亚语,尽可能融入这座城市。”

  有人问及巴萨与皇马的对比,宋回应道:“我尊重皇马,但现在最好的足球属于巴萨。”

  一名记者问宋:“听说您很喜欢动作明星斯蒂文·西格尔,皇马踢的比赛是否跟他的动作片有一拼?”,宋大笑,随后回应道:“我确实很喜欢西格尔的电影。巴萨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没人能阻挡我们。”

  苏比萨雷塔:“他是我们的首选”

  副主席巴托梅乌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很高兴能够签下教练要求的人选。”,苏比萨雷塔则称:“他是我们签约的首选,有技术,战术能力强,身体出色。”,“跟阿森纳的谈判很快。”,“转会市场还没关闭,一切都有可能,不过我们也有限度。”

  谈及特略续约,苏比说:“我对此很乐观,他是出色的球员,续约应该很快能完成。穆涅萨的前景?他现在受伤了,我们得等冬季转会再说。”,“哈维·马丁内斯?他还跟毕尔巴鄂有合同,我没法多讨论他。”

  巴托梅乌说:“签约完成后,我们的球队比去年更有竞争力。”,“收购宋的这1900万欧元,我们支付得很痛快。”(来源:巴萨中文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