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运明星都在忙什么?林丹筹备婚礼孙杨忙代言

2012年08月22日10:03
来源:海峡都市报

  伦敦奥运会结束了,中国体育代表团的运动员满载归来。在奖牌榜上,山东、广东、浙江、江苏和福建位居前五。奥运冠军也成了香饽饽,孙杨、易思玲等人忙得不可开交,除了要参加一系列庆功活动,还有很多自己的事情要忙,比如筹备婚礼、拍广告、领奖金、陪家人……

  孙杨 被200家企业争抢

  在伦敦奥运会上,中国游泳名将孙杨一战成名,国内各种商家代言活动像漫天雪花一样砸向孙杨。虽然孙杨为人低调,但他身价并不低调。一位圈内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孙杨要进行任何商业活动,都必须经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批准,孙杨自己分1/3,中心分1/3,剩下的1/3作为其他奖励。孙杨明年代言费恐超2000万美元,目前有200家企业争抢。就现在而论,孙杨在国内出席一次商业活动估计也得需要100万元,这样的商业活动也仅仅就是签售、与观众互动、现场唱歌等环节,几个小时就能捞走100万确实有些不可思议。”

  广东奥运冠军 获500万奖金+豪车+定制酒

  昨日,广东省召开了第三十届奥运会表彰大会,对在伦敦奥运会中取得骄人战绩的广东健儿进行表彰。7位广东籍奥运冠军每人得到了500万元的奖金、一辆广汽“传祺”GS5汽车,还有泸州集团提供的国窖1573定制酒,酒的证书及名牌上都将特别标有奥运冠军的名字和项目。

  据广汽负责人介绍,他们给奥运冠军的车都是顶级配置,并且提供终身保养和维修。不过在广州限牌的情况下,奥运冠军的车怎么上牌就成了一个问题。易思玲现在还不知道车能不能上牌,目前家住珠海的易思玲,平常很多时间会在广州训练,上哪的牌,怎么上牌,都成了要考虑的问题。据了解,广汽将会与体育局进一步联系,看看上牌这个问题到底怎么解决更好。易思玲想到自己的新车,就笑着说,“如果广州、珠海都能上牌那就更好了”。由于夺得首金,易思玲比其他广东奥运冠军多了一部车,如今她拥有两部车。被问到是否会开车时,她向大家做了一个鬼脸,笑嘻嘻地说:“我不会开车,我把车给我爸开。”

  邱波 冒雨拜祭爷爷奶奶

  带着一块沉甸甸的奥运会银牌和对亲人的思念,邱波回到了阔别已久的家乡四川内江。邱波回家后做的第一件事再一次让人看到了他的孝顺:冒雨祭拜爷爷奶奶。在爷爷奶奶的墓前,邱波点香、跪拜,对着墓碑说:“爷爷奶奶,波儿来看你们了。”据邱波父亲介绍,2004年,邱波的爷爷去世,当时在外训练的邱波没能回家;2009年,邱波的奶奶去世,虽然邱波当时在内江,但由于时间紧迫,还不知道奶奶埋在哪里又归队了。

  拜祭完爷爷奶奶,邱波又到了外公外婆的家里。邱波拉着外公的手说,“外公,下一次波儿要从巴西带着金牌来看你!”

  林丹 筹备9月份的婚礼

  拿下第二块奥运会金牌,“全满贯”林丹眼下最重要的事便是准备9月和谢杏芳的婚礼。他透露,这两天将拍摄婚纱照,婚礼地点很可能选择在他拿到第一枚奥运金牌的北工大体育馆。

  早在前往伦敦前,林丹和谢杏芳就有了一个“惊天计划”。他们放弃了奢华的酒店、富丽堂皇的礼堂,最终把婚礼场地选在了他们共同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场地——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一场特别的婚礼,并不在于花了多少钱,而在于意义。那,北工大体育馆就是有意义的地方。”林丹说,那是他们两人非常偶然的一个念头。北工大体育馆是“神雕侠侣”共同征战过的地方。“后来发现,实施起来其实非常困难,最现实的是,那里没有厨房。但现在,我们正在努力把这变成可能。”林丹称,目前还不清楚要宴请多少客人,“朋友真的很多,大家也都希望来参加”。至于婚后是否尽快要小孩,林丹回答得很坦然:“所有的事情都顺其自然吧,不会刻意做什么。生活和竞技体育不一样,竞技体育每个人都争取去拿冠军,这很正常,但是生活还是希望顺其自然。”

  张继科 一晚上签了1200个信封

  蓝色无袖上衣,黑色短裤,回到青岛的张继科没忘发条微博秀一下靓图,“青岛的天,休闲的我。”“真的感觉比打球还累。”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张继科就连连诉苦,连日来各种庆功和代言活动应接不暇,已经让以肌肉发达闻名的他有些劳神。不过从表面上来看,奥运会之后双冠王的心情还是一片大好。“知道山东省表彰会那天晚上我签了多少个信封吗?”总是被发问的张继科这次学会问问题了,他很开心地看到别人猜不出来,接着就虚张声势地悄悄透露:1200个!手都不听使唤了!在一旁的张妈妈很心疼地点头为儿子作证:“还真别说回家就轻松了,其实每天都睡不好觉,昨天晚上出去参加活动,回来两点多才睡着。”为了犒劳儿子,她和老公张传铭只好每天做儿子最喜欢的菜,“除了拔丝地瓜,其他爱吃的都做了。”

  紧张的比赛过后,张继科还有很多的自我提高计划,一路陪同的父母透露,为了帮儿子学英语,他们去年就买好了复读机。妈妈说:“是很好的那种。”张继科点点头,接着说,其实队里有英语老师教,下一步会多花点精力学习。这么上进的奥运冠军,成为刘国梁女儿的偶像,那是很自然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