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丹九月大婚将邀球迷 称不进娱乐圈再打几年球

2012年08月22日10:14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伦敦凯旋后,林丹人气爆棚。已从刘翔手中接过“体坛第一人”称号的他,也备受外界关注和商家亲睐。这两天不少媒体也在猜测林丹何时结婚,在哪结婚,婚礼都会邀请谁,伦敦奥运会回来之后他又在忙些什么?昨天,本报特约记者通过林丹好友多方联系,最终把林丹“约在” 电脑前进行独家视频专访为您揭开答案。

  谈结婚:

  9月底北工大体育馆办婚礼

  林丹表示,刚从伦敦回来的时候,倒时差真的很费劲,现在缓过来了。记者问有关他结婚的消息有多种版本,到底哪一种是最终版本,林丹说:“我在网上也看到了很多版本,我和谢杏芳结婚的日期已经订好了在九月底,至少在9月20日之后,但具体哪天我现在还不能告诉你,保留点秘密吧。”林丹说,婚礼将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我会带着我的金牌去。”

  林丹在体育界和娱乐界都有很好的人缘,那婚宴会摆多少桌,又会邀请哪些人呢?会不会有一百桌?林丹答:“应该不会那么多。如果那样,我还真的办两个会场了,主会场+分会场。”

  至于邀请的宾客,林丹表示,球迷也有机会参加他的婚礼:“当然会请亲戚、教练、队友,圈里的一些人,另外,也会考虑给球迷设置一些席位。”什么样的球迷能参加“超级丹”的婚礼呢? 林丹笑说:“不知道,看看吧,随机抽些球迷,总不能因为参加我的婚礼再弄个‘球迷海选’活动吧。”

  林丹还表示,由于父母的很多关系都在龙岩上杭,他和谢杏芳将再到那里举办一场婚礼。至于是否会在谢杏芳的家乡广州举办婚礼,林丹表示,这个到时候再定,现在还定不下来。林丹说,婚礼前期大体都已经准备完了,“还是那句话——给芳芳一个浪漫的婚礼。”不过提到婚后打算去哪儿度蜜月这个问题时,林丹表示,就怕时间不允许,“去欧洲美洲都有可能,现在还不能确定。”

  谈父母:

  父母熏陶下爱上羽毛球

  目前,林丹的父母住在林丹北京家里,林丹从伦敦回来后这段时间也一直由他们在照顾:“奥运会回家之后,爸爸妈妈基本上天天都给我做家乡菜,比方说羊肉汤、竹笋炖肉,还有海参鸡汤,吃了很多好吃的补补。”

  对于自己从开始练球到现在,父母对自己的帮助,林丹非常感激:“没有父母我根本练不出来,我记得他们把我送到队里那天,走的时候妈妈真哭了,我当时没有太多表情,父母走后我也哭了,那个时候我在福建省体校练球,条件很艰苦。有时候想他们了一天一封信,我现在还记得上面写着什么,基本都是‘爸爸妈妈我想你们,你们快来看我吧’,好在外婆外公和舅舅在福州,稍微缓解了我的思家情绪。”

  据林丹说,林爸爸林妈妈也很擅长体育,而他是在父母的熏陶下爱上羽毛球的,“爸爸喜欢打乒乓球和排球,妈妈游泳,还打篮球,经常代表上杭县去龙岩参加比赛。说起来很有意思,小时候他们让我练电子琴,但我怎么也坐不住练不下去,后来看父母都喜欢体育,逐渐我也喜欢体育并喜欢上羽毛球。”

  谈打算:

  不进娱乐圈 再打几年球

  从伦敦回来这段时间,林丹的商业活动一直很多。他表示,和记者聊完后就得坐飞机前往广东,22日林丹将在东莞参加一些活动,“最近,签售活动等等特别多。”

  记者问林丹退役后是否有进娱乐圈打算,林丹说:“暂时没有退役打算,我还能打两年比赛呢,退役后不排除这些可能。” (特约记者 曾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