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北某女足退出女超联赛 曾“群殴裁判”受重罚

2012年08月22日12:05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国际赛场,世青赛,曾经的亚军中国女足首战四球惨败给了德国,原定重播本场比赛的央视也临时改变了转播计划;国内赛场,作为东道主的某西北女足因为种种原因退赛,也使得原本16支球队参加的女超联赛愈发变味,而该女足所在地,原本承办这一站赛事的城市也放弃了举办,只能临时移师南京。 近些年来,中国女足每况愈下,无缘世界杯和奥运会,世青赛也没法小组出线,不少省市的梯队后继无人,这些都是血淋淋的事实。"一地鸡毛",也许都无法形容现在的女足大环境。

  虽然大比分失利,但女青姑娘们尚且可以参加比赛,积累经验,但对于国内某支来自西北地区的女足来说,她们连球也踢不上了——由于无法在中国足协完成注册,这支球队在参加完本赛季女超联赛前六站(共十站)的比赛之后宣布退赛,原先要承办第七站女超联赛的该女足所在城市也“撂了挑子”。

  在女超联赛的16支参赛球队中,这支西北女足大多数时间都是在“陪公子读书”,去年联赛30场比赛全部告负,排名垫底。由于成绩不理想,这支女足是联赛中唯一没有赞助商的队伍。全队上下只能依靠地方财政拨款过日子,200万元的预算根本不够用。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上届全运会,这支女足由于 “群殴裁判”受到重罚,球队只剩下六七名当地的球员,无奈之下,该女足所在的地方政府(出钱)和沿海某女足运动开展得较好的发达地区(出二线队)合作,重新组队。但由于未能在中国足协注册,这支队伍被迫退出女超联赛。

  “各地方足协搞队伍目的就是打全运会,并通过联赛锻炼队伍,现在联赛打不了了,全运会更别提了。那些球员中原本在二队的还好,能慢慢打上原来所在队的一线队,但队里最初的那六七个才20来岁,可能就不得不退役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