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庆力帆迎来冲超最好机会 间歇期规划显露雄心

2012年08月22日14:39
来源:重庆晨报

  在经历了上赛季征战中甲的低迷后,本赛季力帆仍然没有提出冲超目标,不过在洛瑞执教5轮不胜实在有些难堪后,才让本土教练唐尧东接过帅印。但恐怕连俱乐部管理层也没有想到的是,自此之后力帆就有些一发不可收拾,在联赛尚余8轮的情况下,美妙的冲超前景又一次摆在面前。

  和力帆俱乐部管理层谈及冲超话题,依然是一件“艰难”的事情。不管是教练组还是管理层,涉及“冲超”二字,回答几乎千篇一律,与湖南湘涛、武汉卓尔等从赛季初就始终高调冲超的球队相比,态度更是大相径庭。“我们现在很难去说冲超或者不冲超,俱乐部的要求就是打好每一场比赛,有些事情水到渠成也好,最终功败垂成也罢,我们可以接受任何结果。”一位俱乐部高层官员如此说。

  事实上,在上赛季创下中甲联赛第8名的史上最差战绩后,本赛季力帆原本的想法是“至少不能比上赛季成绩更差”,能够稳定在联赛4—6名是一个可以接受的成绩。但现在“形势逼人强”,近在咫尺的冲超美景,容不得力帆一点不动心。

  可以肯定的是,在赛季之初,内外援引进状况一般的力帆,绝没有把冲超视作目标。但接下来的“重庆德比”给了力帆一个完全不能接受的刺激。客观而言,即便是不想冲超,在同城竞争中,力帆也绝对不想处于下风,两支球队之间微妙的恩怨情仇,被一个1:4的惨败无限放大,也成了洛瑞下课最重要的因素。

  唐尧东的到来,现在看来成为力帆赛季态度变化的转折点。按照俱乐部管理层的初衷,希望唐尧东能尽快率领球队走出低谷,将排名提升到中游是基本任务。但在一个“三连平”赢得喘息之机后,唐尧东针对球队的精神力打造和体能重塑计划,竟然让球队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

  当然最终影响球员的,还是不断取得比赛胜利带来的信心。毕竟这支球队中的大多数球员,都有征战中超的经验,当他们意识到自己在中甲联赛战胜任何一个对手都不能算意外后,这支球队已经在赛季上半段结束后,悄然攀升到联赛中上游。

  赛季间歇期引进另一名外援前锋克劳迪内,成为一个明显的信号,这时候的力帆已经重新萌动冲超之心。当然这来源于老板尹明善对球队战绩提升后的积极态度,在尹明善旗下,不管是汽车还是最近一年大张旗鼓进军的地产业,都需要球队出色战绩以及迈入更高平台的支撑。在重庆拥有两支中甲球队的情况下,虽然一些潜在的力量始终揪住过去数年的低迷唱衰力帆,但成绩才是硬道理,尹明善更想看到自己的“力帆”才是重庆足球的最纯正血统。

  不可否认的是,力帆俱乐部管理层在今年完成了重大调整,新上任的俱乐部管理层也乐于用更好的成绩来体现自己的价值,各种助力之下,尽管力帆现在对外依然低调,但“冲超”雄心已很难低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