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哲林33+15高尚准三双 国青男篮加时险胜韩国

2012年08月22日18:16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22日16时,第22届U18亚洲青年锦标赛继续第6日角逐。在蒙古首都乌兰巴托进行的复赛E组末轮较量中,中国U18青年男篮经过加时赛争夺以107-102战胜韩国男篮,喜获6连胜并以小组首位晋级8强。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8月24日,U18国青队将出战1/4决赛,对手是沙特阿拉伯男篮。

  四节(包括加时赛)的具体比分为20-19、16-25、29-22、23-22和19-14(U18国青队在前)。U18国青队这边,王哲林得到全队最高的33分15篮板并送出1抢断1盖帽,高尚有26分8篮板7助攻2盖帽1抢断入帐,罗汉琛贡献21分3助攻,代怀博贡献10分7篮板2助攻1抢断;韩国队这边,一共有5人得分上双,其中身高2米06的中锋李忠云拿下19分9篮板4盖帽。

  之前5场比赛U18国青队保持全胜,复赛最后1场比赛王怀玉球队的对手是韩国队。韩国队是U18国青队迄今为止遭遇实力最强的球队,他们与U18国青队一样之前5场比赛保持全胜。赛前,韩国队叫嚣表态一定要赢U18国青队,王哲林回应道:“我们赛场上见!”王怀玉祭出的先发五虎是高尚、杨金蒙、吴前、代怀博、王哲林。

  首节刚开始,王哲林连得5分,开场后两队战成7平。王哲林和罗汉琛各拿2分,韩国队请求暂停。暂停之后高尚突破分球,王哲林接球后扣篮得分。在高尚命中三分后,U18国青队领先9分。白冰圈顶命中三分,首节最后3分钟,落后12分的韩国队打出12-1的攻击波缩小分差。首节结束,U18国青队以20-19领先韩国队。

  次节一开始,两队继续胶着战,U18国青队以26-25领先。韩国队表现不错,很快两队战成30平。韩国队连得5分反超比分,在高尚2罚全中后,韩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9分,王怀玉请求暂停。暂停之后,王哲林跳投命中,紧接着罗汉琛站上罚球线2罚全中。上半场结束,U18国青队以36-44落后韩国队。

  第三节开始后,韩国队打出6-2的攻击波取得12分的领先优势。高尚和周琦各拿2分,U18国青队加快进攻节奏,但韩国队仍保持着两位数的优势。压力之下,李京龙外线命中三分,高尚完成2+1进攻,U18国青队打出11-1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只剩1分。第三节结束,U18国青队以65-66落后韩国队。

  末节开始后,高尚快攻扣篮得分,很快两队战成71平。罗汉琛跳投命中,韩国队请求暂停。暂停之后王哲林抢下前场篮板扣篮得分,不过韩国队随即将比分扳成75平。王哲林再拿4分,随后罗汉琛2罚全中。在韩国队连得3分后,罗汉琛跳投命中,U18国青队以82-80领先。代怀博上篮得分,紧接着罗汉琛连得4分,比赛结束前1分34秒U18国青队领先8分。韩国队连追6分,比赛结束前35秒王怀玉请求暂停。暂停之后,韩国队投中压哨2分,双方战成88平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U18国青队以94-92领先。在韩国队外线命中三分后,高尚完成2+1进攻,U18国青队领先2分。随后杨金蒙连得5分,U18国青队以104-99领先,韩国队请求暂停。暂停之后罗汉琛跳投命中,加时赛最后33秒韩国队没有任何机会。最终,U18国青队通过加时赛以107-102战胜韩国队。

  中国U18青年男篮首发阵容:10-高尚、6-杨金蒙、5-吴前、13-代怀博、14-王哲林

  (搜狐体育 jimmy)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