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超级杯德比10看点:穆帅战冤家 C罗梅西第4季PK

01
1/10

01

2012年08月22日22: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4点30分,国家德比再一次在西班牙超级杯中上演,上赛季,巴萨作为2010-2011赛季联赛冠军,皇马作为2010-2011赛季国王杯冠军在超级杯中激战两场,最终巴萨客场2比2平,主场3比2胜拿下冠军奖杯。一个赛季后两度再次相遇,位置却发生了变化,皇马是上赛季联赛冠军,而巴萨则是国王杯冠军。毫无疑问,每一次国家德比都不乏看点,这一次也不会例外。

  看点一 穆里尼奥与比拉诺瓦会否尽释前嫌

  上赛季超级杯第二回合赛后上演了一幕闹剧,当时由于马塞洛铲翻法布雷加斯引发混乱,穆里尼奥出人意料地也参与其中,从身后戳了当时还是巴萨助理教练的比拉诺瓦的眼睛,比拉诺瓦随后推了葡萄牙人一把,两人并因此双双被禁赛(仅限超级杯)。但就在不久前,西班牙足协主席比利亚以西班牙赢得欧洲杯以及自己当度当选主席为由大赦天下,两人因此可以出现在本赛季两回合超级杯的场边,这也是比拉诺瓦出任巴萨主帅后两人的第一次交锋,赛前他们会以何种态度面对对方,值得一看。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