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赵旭日建功郜林失点 恒大首回合1-0辽足

2012年08月22日21: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19点35分,2012中国足协杯迎来半决赛首回合的对决,此役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上半时比赛里恒大的李帅和巴里奥斯因伤被董春雨和穆里奇换下。易边再战,赵旭日用一记势大力沉的远射攻破了张鹭的十指关。随后辽足的郑涛在禁区里对姜宁犯规,两黄变一红下场,但郜林却将点球罚失。最终首回合比赛中广州恒大1-0小胜辽宁宏运,占得先机。按照赛程,第二回合的较量将于9月26日进行。

  根据足协杯规则,半决赛和决赛都将实行主客场双回合制,依照去年中超联赛排名,半决赛恒大将先主后客。双方的晋级之路上,广州恒大在分别战胜建业和阿尔滨后顺利进入四强,而辽宁宏运在力克富力与绿城后成功与恒大会师半决赛。首发方面,里皮对恒大的阵容做出较大的轮换,穆里奇和孔卡被雪藏,韩国90后小将金英权首次代表恒大出战,巴里奥斯顶替近来状态不错的克莱奥;而辽足则尽遣主力出战,于汉超和杨旭领衔众将。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比较求稳,因此比赛节奏不快。第1分钟,保隆后场转移球直接传到对手脚下,但辽足反击也没能打出来。由于赛前广州下了场小雨,场内有着一定的积水。第5分钟,布兰丹左路摆脱保隆后传中,但传中过于靠近门将,皮球被李帅没收。第10分钟,辽足长传球到禁区里,杨旭在保隆贴身防守下将球碰出底线。第11分钟,恒大前场打出巧妙配合,冯俊彦在和吴坪枫撞墙配合后突入禁区,随后的横传球被后卫解围出底线。角球开出后,秦升外围远射高出。第13分钟,恒大中场送出斜传球,吴坪枫追得皮球后传中被挡出底线。

  恒大突然加大了攻势。第14分钟,吴坪枫右路底线附近的突破造成布兰丹的犯规,随即吴坪枫将球传到中路,金英权凌空弹射被张鹭神勇挡出。第15分钟,冯俊彦右路传中,郜林鱼跃但却没能顶正部位,皮球出了底线。第19分钟,布兰丹左路传中,李帅奋不顾身地出击却正好与杨旭撞在一起,两人同时倒地,不过在接受短暂治疗后都能够继续比赛。第22分钟,李建华铲球犯规领到黄牌。第23分钟,布兰丹左路送出妙传,杨旭顺势一领进入禁区,接着一脚抽射被李帅奋力挡出。然而李帅却在此次扑救中伤到了脚踝,里皮被迫做出换人调整,小将董春雨替补上场。

  第28分钟,辽足发动快速反击,于汉超接到杨旭挑传,在禁区里晃倒保隆后的射门被补防的赵源熙封堵。第30分钟,巴里奥斯在没有对抗的情况下出现拉伤状况,随后倒在场内,里皮只能再做调整,穆里奇出场将其换下。第35分钟,穆里奇左路送出传中,保隆抢点攻门,皮球被张鹭单掌挡出,然而裁判却哨响示意攻方犯规。上半时末段,双方犯规增多,比赛变得不连贯。

  第36分钟,郑涛从后方凶狠地踢倒穆里奇,吃到黄牌。随后吴坪枫禁区里在与吴高俊对抗下倒在禁区里,但裁判并没表示。第43分钟,郜林前场积极防守,但因动作过大而领到黄牌。经过2分钟补时,半场结束,双方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恒大加快了进攻节奏,虽然围着客队发起攻势,但却没能创造出绝对的得分机会。第46分钟,秦升主罚的角球过于靠近门将,皮球被张鹭双拳击出。第49分钟,布兰丹突施冷箭,可惜皮球高出。随后恒大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但无论是秦升还是吴坪枫主罚的皮球均未能形成威胁。随后金英权中路送出妙传,吴坪枫横向扯动后一脚低射被门将没收。第52分钟,于汉超在与布兰丹打出小范围配合后,在大禁区线上一脚低射滑门而过。第57分钟,肇俊哲将中路任意球挑到禁区里,张野得球后推射被董春雨封堵。第60分钟,里皮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用姜宁换下吴坪枫。

  第62分钟,秦升中场拿球被布兰丹断下,辽足反击前场形成2打3,于汉超接到布兰丹的分球,利用个人突破能力摆脱后卫防守,一脚射门被董春雨成功封堵。第65分钟,维拉特科右路起球传中,李建华为保险起见,胸部将球挡出底线,随后角球转到门前直接被董春雨打出。

  第67分钟,郜林前场背身护球造成对手犯规,恒大获得一个中路距离球门稍远的任意球机会,穆里奇将球快速开出,赵旭日左脚一停,接着右脚踢出一记势大力沉远射,皮球如箭般窜进球门死角。1-0,恒大打破场上僵局。

  第73分钟,辽足连换两人,特里夫诺维奇、胡延强换下张野和维拉特科。第80分钟,恒大前场打出连续配合,郜林后脚跟将队友的传球磕到左路,穆里奇加速到底线附近控下皮球后传中到后门柱附近,但却力量稍大,没能找到队友。

  第81分钟,恒大发动反击,姜宁禁区里的突破造成郑涛的犯规,裁判判罚点球,同时向郑涛出示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郑涛被罚出场。郜林站在十二码前,他的射门虽然力量十足,但却欠缺角度,一记半高球被张鹭胜勇扑出。恒大错失锁定胜局的机会。

  第86分钟,赵源熙在本方禁区线上犯规,吃到黄牌,随后王亮将球向门里踢,董春雨在对手两名球员干扰的情况下将球击出禁区。第88分钟,辽足中场长传发动反击,董春雨冒失地出击没能将球破坏,不过幸好队友帮忙解围。比赛进入补时阶段,辽足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但可惜最后的头球攻门定在门框上。最终恒大主场1-0小胜。(搜狐体育 彭斌)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22-李帅(25’ 12-董春雨);3-保隆、28-金英权、16-赵源熙、14-李建华;37-赵旭日、8-秦升;7-冯俊彦、26-吴坪枫(60’ 21-姜宁)、29-郜林;18-巴里奥斯(32’ 11-穆里奇)

  替补:12-董春雨、11-穆里奇、21-姜宁、24-石鸿俊、32-孙祥、34-黄佳强、42-黄博文

  辽宁宏运出场阵容:1-张鹭;11-郑涛、27-王博、5-杨善平、3-吴高俊;9-肇俊哲、36-张野(73’ 14-特里夫诺维奇);19-布兰丹、10-维拉特科(73’ 16-胡延强)、20-于汉超(85’ 22-王亮);18-杨旭

  替补:29-刘旸、8-金泰延、14-特里夫诺维奇、16-胡延强、22-王亮、40-金裕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