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愤怒不满足协征调七国脚 不等翻译愤然离席

2012年08月22日22: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22日广州报道) 足协杯半决赛第一回合比赛打响,辽宁宏运客场挑战广州恒大,赵 旭日攻入唯一一球,主队广州恒大1-0取得比赛胜利。里皮赛后对结果表示满意,他在说到国家队征调恒大7名球员的时候显得非常愤怒,回答完问题不等翻译就愤然离席。

  广州恒大上半场李帅和巴里奥斯就因伤退场,里皮赛后表示:“上半场的比赛由于两个意外,打乱我们的计划,限制了我们之后的发挥,我们必须进行两个换人,影响了后面等比赛。郜林点球很遗憾,如果进两个球的优势就很大的了,这个对我来说很重要。不过罚丢了就发丢了,我们还有下一场比赛。”

  巴里奥斯的伤势将牵动恒大亚冠外援名额的分配,里皮说:“初步看是肌肉拉伤,不知道具体的恢复时间,可能是半个月,也可能是20天。我们没有办法确认伤停时间,没办法做出预测,如果真的要休息一个半月两个月,我会考虑克莱奥顶替巴里奥斯。”

  韩国外援金英权在这场比赛中首发出场,对于他的表现里皮给予肯定,他说:“金英权力的表现他的表现非常好,注意力非常好,处理球非常快,脚下球很好,我非常喜欢这个球员。”

  足协杯第二回合比赛,恒大将会面临一个魔鬼赛程,里皮说:“第二回合的比赛,非常靠近亚冠,我们会全力以赴拿下比赛,确保进入足协杯的决赛当中。我们面临多线作战,没办法让主力踢所有比赛,之前我们足协杯都是用二线球员,或者主力替补混合,比赛很密集,所以必须考虑正常的轮换。”

  国家队公布的最新名单,恒大有7名球员入选,这将会对恒大9月份的表现产生重大影响,里皮对此显得非常愤怒,他说:“那些被征调打比赛的球员,他们去国家队,就不能打跟大连的比赛,我感谢中国足协,我们这些球员可以去欧洲然后回中国,再去南美洲,然后再去打亚冠……我们做这些只是为了友谊性质的热身赛。”说完这番话,他不等翻译官翻译完这段话就愤然离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