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关键先生!王永珀9场入9球 高洪波预言一语成戕

2012年08月22日22: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2012 足协杯半决赛第一回合比赛,贵州茅台在贵阳奥体中心迎战山东鲁能,经过90分钟激战,鲁能1-1客场带走平局。上半时开场42秒,鲁本利用鲁能脚跟未稳单刀闪电破门,易边再战,攻势不断的鲁能凭借着56分钟王永珀的进球追平比分。客场带走平局与一个客场进球,鲁能在两回合的淘汰赛里占据主动,这足以体现王永珀关键进球的价值,而这已经是他在联赛与杯赛最近九场比赛收获的第九球!

  贵州人和与山东鲁能的足协杯半决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讲都是意义非凡,尤其是山东鲁能,在联赛当中表现不佳的他们要想获得荣誉就必须在足协杯上比去年的亚军再进一步,而贵州也希望能够用意外之喜为球队的荣誉室找到钥匙,赛前甚至有消息称他们开出了三千万的夺冠奖金。比赛的走势比较有趣,上半时围攻的是鲁能,进球的是贵州,下半时进球的是客队,但是机会更多的则是贵州。

  滕卡特在与富力的比赛中雪藏多名主力,在贵阳他排出全主力出击,但是本赛季运气一直不错的贵州队开场就取得了进球,鲁本与穆斯利的配合,西班牙前腰的单刀破门,仅仅用了42秒,随后鲁能久攻不下,无论是杜威的头球,还是崔鹏的远射,或者蒿俊闵的突破射门,都被门柱或者张烈化解。一旦鲁能在客场败北,那么足协杯晋级堪忧,滕卡特的赌博可能换来双线溃败的结果,这是毁灭性的。

  还好下半场比赛,鲁能队追平了比分,而这个关键先生,又是王永珀!第56分钟,苑维玮在左路送出直传,马塞纳插上底线附近得球横敲门前,张烈出击近门柱附近将球拖了一下,皮球正好落在了插上的王永珀身前,鲁小胖小禁区线上怒射空门得手。此前在联赛里16轮开始面对贵州破门,随后连续七轮比赛六场破门收获七球的王永珀,在足协杯再度进球。最终抵挡住贵州的最后一搏反扑,鲁能如愿带走平局,在两回合的比赛中,他们已经占得先机。

  赛前,贵州媒体大篇幅报道了王永珀的状态,高洪波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也强调了自己的球队要重点照顾王永珀,"王永珀更多的是在禁区线附近活动,这是他的优势,我们会对他有一些针对性的布置,限制他的发挥。"鲁能小胖没有辜负对手的高看,在比赛中收获了自己本赛季足协杯的第二球,金子一般的进球,此前8月1日足协杯鲁能与亚泰比赛中,韩鹏制造点球王永珀一蹴而就,鲁能得以一球小胜对手晋级四强。

  算上与亚泰的足协杯进球,以及此役在贵州身上的怒射破门,还有联赛16轮开始的七场比赛六场破门收获七球,王永珀已经在过去的九场比赛里强势的打入了9球以及两个助攻,直接带给了山东鲁能11个联赛积分以及晋级足协杯四强、半决赛占得先机的成绩。滕卡特赛季初的调教,换来了体重更轻、实力更强的王鲁尼,无论似乎卡马乔的国家队还是鲁能队,他目前都有当10号的能力与资本。(搜狐体育 张志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