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郜林:点球没进遗憾万分 胜利不易恒大能进决赛

2012年08月22日22: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22日广州报道) 足协杯半决赛第一回合,广州恒大只派出半个主力阵容的情况下,凭借赵旭日的一脚远射击败了辽宁宏运。不过郜林在比赛中射失一个点球,他赛后对此表示遗憾。

  广州恒大在下半场获得点球机会,如果这个球能够罚进,他们将基本上锁定足协杯的一个决赛名额,郜林主动请缨去罚点球,但是却被表现神勇的张鹭扑出,赛后郜林说:“点球没进很遗憾,我确实很想帮助球队进球,所以才主动要求去罚这个点球,没进也没有办法。”

  国家队马上就要开始集训,郜林再次入选,他不得不面对角色转换的问题,对此他表示:“就是这么安排的,我需要适应。我们有很优秀的球员,会努力去克服这些困难。我会努力按照教练安排去做,完成教练的部署,可能场上位置不同,打法也有区别,还是自己去努力融入球队。”

  郜林承认,自己近来状态和心理都有一些起伏,他说:“我很感谢球迷的支持,自己确实前段时间确实状态,心理都有一些不太平稳,还有很多球迷支持我,很感谢他们,我也会努力的用更好表现回报他们。”

  恒大在不到20分钟时间内李帅、巴里奥斯就先后受伤,郜林说并不担心今后的伤病,“我不担心这个问题,越怕受伤越容易受伤,可能有些比较危险的拼抢尽量避免,比赛要全力以赴才能取得胜利,每场比赛胜利都不是那么容易的。”

  一球击败辽宁宏运,这个结果并不足以保证广州恒大晋级足协杯决赛,不过郜林并不担心,他说:“1个球,没问题吧,比赛一场一场打,不能说1个球两个球能决定你是否晋级,还是看场上能不能有出色的发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