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3轮 > 长春亚泰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凯塔美艳妻子观看丈夫训练 S型身材引球迷注目

2012年08月23日02:09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本周六,大连阿尔滨将在客场挑战长春亚泰。阿尔滨队对本场比赛十分重视,今日就将提前赴客场备战。昨日球队进行了赴长春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观看训练的球迷很多,但有一位球迷最为养眼,简直到了惊艳的程度,这位球迷叫茹贝塔,是球星凯塔的妻子。

  看训练只为跟丈夫多呆一会儿

  昨日看训练的大部分球迷都站在铁丝网外侧,只有一位女球迷坐在训练场内的球员替补席上。记者走近这位女球迷,发现她美艳得令人吃惊。额头饱满,大眼睛长睫毛,长发披肩,低胸豹纹裙,鞋跟超过13厘米。最令人叫绝的是美女的身材,超过1米7的身高,超级S形。这样的美女一定是哪位外援的亲属了,记者试探着询问,美女甜甜一笑,之后声音甜美地自我介绍:“我叫茹贝塔,是塞杜·凯塔的妻子。 ”几位球迷走了过来,在得知茹贝塔是凯塔妻子时都很吃惊:“这么年轻啊! ”得到称赞的茹贝塔不好意思地笑了。这几位球迷希望茹贝塔向凯塔转达:“谢谢你到大连来,你为我们大连球迷带来了无限的快乐。”茹贝塔听到之后非常高兴,连连点头。当得知这些球迷在凯塔到来后天天来看训练时,茹贝塔非常惊讶,之后说:“真是太好了。 ”

  茹贝塔是上周日才来大连的,这几日与凯塔看了房子和外语学校,“明天凯塔去打客场,我要飞回巴塞罗那,把两个孩子接过来。 ”茹贝塔说。茹贝塔跟凯塔的感情十分甜蜜,茹贝塔说自己并不懂球,只是凯塔一个人的球迷,来看训练只是为了跟丈夫在一起多呆一会儿。另外也看看凯塔训练的环境条件如何。

  夫妻训练场上打甜蜜暗语

  凯塔训练结束时,对着场边的妻子打了两次手势。在外人看来,那手势的意思好像是:你先到那头去等着我吧。可茹贝塔回了两次手势之后笑着说:“他在告诉我,训练马上结束了,再坚持一会儿。 ”茹贝塔甜蜜地说那是他们之间的“暗语”。

  不过凯塔在训练结束时被媒体拦住了,采访问题很多,其间凯塔多次转头看向妻子。当时是晚上7点,天气很凉爽,茹贝塔因为穿得少,站在那里抱着双肩,嫌冷的样子。凯塔显然是担心妻子着凉,因此一直很着急。采访结束,凯塔并没有跑向妻子,而是跟妻子同时朝出口走去,茹贝塔穿着超高高跟鞋在训练场的水泥板上走得很小心,但走得很稳,劲爆身材也引得出口处球迷频频侧目。不过在出口处,凯塔又被球迷拦住了,凯塔又向妻子做了一个手势,茹贝塔微笑回应,之后先一步走出出口。凯塔经过复杂的签名合影之后,跑出去追上妻子说了几句。之后凯塔回到更衣室,而茹贝塔率先进了他们的专车。其实在看训练时,茹贝塔已经感觉冷了,但她没有先进汽车呆着,她说:“我想多看我丈夫一会儿。 ” 记者韦伯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