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谈国脚被召愤而离席 称亚冠考虑换巴里奥斯

2012年08月23日02:29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叶慧

  “谢谢中国足协,为了热身赛横跨三大洲”

  中国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

  广州恒大1∶0 辽宁宏运

  新快报讯 记者叶慧 报道 赵旭日的一记冷箭,帮助广州恒大在主场1∶0小胜辽宁宏运,在足协杯决赛名额之中占据领先位置,但里皮的心情却好不起来。因为在新一届中国男足名单有恒大七名球员的名字,他们将代表国足参加9月6日对瑞典和9月11日对巴西的两场客场热身赛。被问到国脚问题时,里皮甚至按捺不住怒火,愤而离席。

  “那些被征集国脚,从巴西回来肯定会错过9月13日客场对青岛中能的中超联赛。”里皮越说越气,“感谢中国足协,让那些被征召的国脚先去欧洲,然后回到中国,再去南美洲,最后在回到中国,然后我们的七名还要去客场打亚冠,这一切都是为了打两场所谓的热身赛。”说完,里皮坐不住了,起身准备离开发布会,可能是觉得有点不妥,于是停步,等翻译转达完自己的发言之后才离开。

  关于国脚被征召的问题,新快报记者21日晚曾和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有过探讨。“虽说国家队要抽调我们七名国脚,但联赛谈不上放弃,国脚踢不了,还有其他球员可以踢。但我们更担心的是长途飞行对球员的健康和状态的影响。”刘永灼表示,“也希望的是亚冠征战不要受到太多国家队的影响。毕竟打好亚冠,不仅仅是为了恒大,也是为了中超和中国足球。现在亚冠的东亚代表只剩下我们和韩国的蔚山现代了,谁能走得更远,将影响到中国足球在亚洲的版图势力以及地位。”

  昨晚的比赛,恒大为胜利付出了不小的代价。第26分钟,李帅在一次世界级扑救中不幸崴了脚,被迫退下火线,所幸替补上场的小将董春雨表现出色,力保大门不失;6分钟后,巴里奥斯因大腿肌肉拉伤,被穆里奇换下。

  “上半场由于两个球员意外伤病,打乱了我们的部署,必须进行两个换人调整,这影响了之后的比赛。罚失点球非常遗憾,因为拿到两球领先优势是很重要的。罚丢就罚丢了,不要紧,我们还有下一场比赛。”里皮说道。

  巴里奥斯的意外受伤也让恒大的亚冠淘汰赛名单出现变数。“我们现在没有办法确定巴里奥斯会多久,可能是半个月或者20天,也可能是一个月,如果真是一个月的话,我会考虑用克莱奥换下他。”

  在中场休息,天河体育中心大屏幕播放了在亚冠客场考察期间意外遇难的俱乐部工作人员雪松生前的纪录片,以示感谢他为广州足球做出的贡献。

  其他比分

  贵州人和1∶1山东鲁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