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体育明星来中国走穴圈钱 马拉多纳连合影都收费

2012年08月23日07:30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张磊 综述

  伦敦奥运会逐渐远去,各方体育明星此时迫不及待地涌入中国,抢夺着国人奥运后略显疲惫的眼球。从一结束奥运就飞到中国的科比,到小皇帝詹姆斯再到随后一系列的NBA球员,还有已经体育圈过气很久转行娱乐圈的马拉多纳,中国这个庞大的市场正吸引着他们前来,这里的钱,太好赚了。

  “老北京”詹姆斯第八次了

  这是小皇帝詹姆斯第七次来到中国,这也不会是他今年最后一次来中国。除了参加这次“活出你的伟大”夏季篮球盛会”,他还会来中国参加与快船之间的中国赛。

  上个赛季,对于詹姆斯来说非常圆满,不仅赢得了自己的首个NBA总冠军,还在伦敦奥运会上拿到自己的第2枚奥运金牌。对于球迷送给他的伟大一词,詹姆斯谦虚地表示,“其实我并不伟大,不过有成为伟大球员的梦想,我会向伟大这个目标继续努力的。”

  昨天下午接受采访时,小皇帝也没放松对下赛季的要求,对新组建的湖人,他回答得相当谨慎,“任何人都可以在纸上组建一支球队,引进强援,但要夺冠,必须融合成一支球队才行。得打了比赛才知道。”

  和往常一样,这次的中国行程也非常满,除了训练营、互动以及密集的采访外,他还将在上海待三天,与那里的球迷进行互动。中国行之后,詹姆斯还将在十月随热火再次来到北京和上海,准备与快船的两场季前赛。

  科比领衔扎堆儿赶场

  在结束奥运会行程不到24小时后,科比就抵达了上海,为他的慈善事业做准备。在三站的慈善活动中,科比成功地又一次掀起了球迷们的狂热追捧。他的这次来华,也掀起了一批NBA球员的中国行。

  8月14日,一场名为“冠军斗志,冠军伙伴”的篮球盛宴在北京国际饭店隆重上演,NBA新科总冠军迈阿密热火队的肖恩·巴蒂尔、休斯顿火箭队前锋帕特里克·帕特森以及密尔沃基雄鹿队的“金左手”本诺·尤德里以及NBA全明星“三分王”赖特将先期来华,参加某体育品牌的“冠军梦之旅”。

  随后在9月初,麦基、兰德里、巴丁格、古德洛克等4位球星也将集体来到中国与球迷见面,开启中国行的第二季热潮。而早在科比、巴蒂尔之前,华裔球员林书豪已先行一步来到中国,进行宣传造势。

  与往年还有所不同,这些NBA球星除了会常规前往北京、上海、深圳、杭州等大城市,还特别会去一些二三线城市。看来通吃中国各线球迷,将成为NBA球员的掘金目标。

  马拉多纳连合影都收费

  球王马拉多纳来中国的日子选得非常好,刚刚好是奥运会结束后一天。与其他球员还冠个体育的名头不同,马拉多纳是真真实实的走穴圈钱,由于赚钱的目的性太强,连合影都要收费,引来太多太多的非议。

  在北京期间,马拉多纳出席了多个慈善晚宴。有消息人士透露,其中一个晚宴主办方明码标价,现场交款30万可以和马拉多纳合影,交60万可以获得与马拉多纳单独合影机会,现场交款90万以上可以与马拉多纳同桌用餐。

  在广东期间,主办方邀媒体前去采访,不过被老马放了鸽子。下午四点半的采访被延迟到晚上8点半,原因只是马拉多纳要倒时差。最终马拉多纳在10名保镖的保护下到达现场后,宣布由于心情不好,拒绝媒体采访。

  在广州出席主题餐厅揭幕时,由于大雨,马拉多纳迟到了一个多小时,到达现场后,在安保人员的簇拥下,老马对到场的嘉宾挥手致意,不过这让老一辈球迷所疯狂的一幕维持了不足3分钟,随后老马便回到了车子里面,扬长而去。

  附:今夏NBA球星来华一览

  球星 时间 地点

  林书豪 8月4日—9月2日 北京、上海、东莞、香港等地

  莱恩·安德森 8月11日—12日 大连

  巴蒂尔 8月14日—15日 北京、沈阳

  帕特里克·帕特森 8月14日—18日 北京、郑州、张家口等地

  科比 8月14日—19日 上海、武汉、广州等地

  詹姆斯 8月21日—24日 北京、上海等地

  霍华德 8月23日—28日 上海、北京、成都等地

  杜兰特 8月26日—31日 上海、西安、香港等地

  麦迪 9月2日—5日 九江、南昌、福州等地

  罗斯 9月初 上海

  加内特 9月6日—11日 长春、郑州、成都、深圳等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