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协杯|2012中国足球协会杯 > 八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方体育日报张晓露:酒醉曲折

2012年08月23日08:15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文/张晓露

  单从鲁能扳平比分后的一路“疲软”以及随后不敢恭维的几次换人足以看出,滕卡特虽然在这场足协杯半决赛中尽遣精英,但压根没准备全取3分,客场保平就是他深藏着的“心理价位”,他满意了!贵州人和茅台队虽然在开场几十秒就取得进球,但是梦幻开局没能延续到终场,尤其是在83分钟曲波将点球打飞后,他们错过了主场取胜的最大良机,只能把命运寄托于客场一拼。

  这一场比赛主队雪藏了西甲主力级中卫纳诺,首发外援名额全部用在中前场,以我为主以攻为主的目的非常明确。

  而顶着巨大压力以替补阵容忍受完联赛煎熬之后,山东鲁能南下贵阳,在足协杯中寻觅进军亚冠的机遇。足协杯进入半决赛后使用主客场两回合制,滕卡特深知贵州茅台在主场的作战力,以守得1分全身而退为目标。无奈开场仅42秒钟平衡就被打破,贵州外援之间一个巧妙配合,由下半赛季刚刚加盟的中场球员鲁本射门成功。此后鲁能队被迫孤注一掷疯狂反扑,准备不足的贵州渐渐落入下风。这种情况延续到下半时续战10分钟后,贵州队终于百密一疏被王永珀扳平。

  遗憾的是,此后客队的求胜欲随即滑坡,而韩鹏等主力的体能消耗也渐渐显现,几个主力被相继换下后,形势再度出现逆转。在比赛最后时刻,贵州队的进攻终于在禁区内逼得对方后卫手球,“追风少年”曲波走上罚球点,但他过于追求角度的射门竟然擦门而出,贵州队只能怅惘在主场“捉放曹”。

  滕卡特的球队全身而退,按照目前在联赛的走势,他要证明自己这个赛季的执教成绩唯有全力博取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反观贵州队的客场战绩一直不佳,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高洪波以及他麾下经验丰富的战将于海曲波等还是非常擅长打关键仗,上一轮足协杯客场攻陷北京工体就是最好的证明。可以预见两队的下一次交锋,必将是一场激情四射的血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