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称快船不惧湖人 豪言比科比更牛为NBA第1人

2012年08月23日09: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8月23日,据《篮圈世界》报道,湖人在休赛期当中先后引进史蒂夫-纳什和德怀特-霍华德这样的超级巨星,但这支重新升级的超级豪门并没有让同城球队快船畏惧,快船球星克里斯-保罗表示并不惧怕湖人,并且认为快船是联盟最出色的球队,而他自己则是比科比-布莱恩特更出色的联盟最佳球员。

  保罗曾经与湖人无限接近过,但由于斯特恩的反对最终交易没有通过,但湖人却在最近这段时间里连续挖到纳什和“魔兽”这样的重量级巨星,这也让他们看起来成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不过作为同城球队,快船如今的实力也不容小视,除了保罗这样的全明星控卫之外,他们还有年轻的全明星布雷克-格里芬,德安德鲁-乔丹则能很好地保护禁区,这是他们球队当中的重要资本。

  尽管在2012年季后赛当中快船在第二轮就被马刺淘汰,但是他们在休赛期当中先后引进了贾玛尔-克劳福德和格兰特-希尔,外加前湖人最佳第六人拉玛尔-奥多姆以及续约老将控卫昌西-比卢普斯,这些都让快船的实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因此保罗最近在参加“丹-帕特里克秀”的时候表示,他并不惧怕同城的湖人。

  “不,我干嘛要害怕他们呢?”保罗说道,“到最后的时刻你也还是要打比赛的,就像我们打奥运会一样,要是你光看我们的阵容,你也不会马上给我们颁发奖牌一样,你需要打完比赛才能获得,而这才是最令人兴奋的地方。”

  保罗表示,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是他篮球生涯当中最引以为豪的经历,他帮助梦之队最终夺得奥运会的金牌。但与此同时,保罗目前则在朝着自己NBA生涯的第一个总冠军发起冲击,而他也不打算比较奥运会金牌与NBA总冠军的分量究竟孰重孰轻。

  “正如我经常和别人所说的那样,我现在还没有在NBA夺冠过,所以没得比较,”保罗说,“但对于现在的我而言,没什么是比夺得奥运金牌更爽的了,因为这事你所效力过的最强大的队伍。如果我赢得NBA总冠军了,那么洛杉矶的所有人恐怕都很高兴,但纽约、芝加哥等其他地方的人肯定就抓狂了。而如果是赢了金牌,那么全美的所有人都会为这支球队而兴奋。”

  当主持人询问保罗,在洛杉矶当中快船是否是最出色的球队时,保罗回答说:“我的确有点偏心,但肯定会异常激动的是,我会告诉你这就是事实。”关于斯台普斯中心最伟大球员的讨论方面,科比-布莱恩特显然是最热门的人选,当主持人继续问道保罗,是否认为他自己就是联盟最佳球员呢?“这个问题上我同样有点偏心,但我的确是这么认为的。”

  (搜狐体育 时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